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X11申报图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2月04日 20: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KX11的申报信息图。新车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中型SUV,目前KX11仍然为内部代号。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霸气硬朗。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动力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设计风格与星瑞相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直瀑式的前中网,内部为凹陷设计,搭配两侧矩形LED灯组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硬朗。同时在前包围两端还有多处镀铬装饰点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显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的单腰线设计,并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和底部的护板,更能凸显新车霸气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厢中部配有吉利的英文标识LOGO,视觉效果要更加豪华和精致。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吉利KX11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车内层次和段落感非常丰富。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中控屏+副驾驶屏幕组成的一体式屏幕,在科技感方面营造的非常到位。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面料覆盖,预计车内的质感也将十分优秀。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后视镜、前雷达、前摄像头、不同尺寸和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天窗、组合式大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