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要上市的新车,这10款最值得关注,一款比一款有面子!

2021年02月04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1年第一个月转眼就过去,新的一年,中国车市早已开启了纷争!各家新车battle,令人眼花缭乱。那么今年到底有什么新车值得看?

阿贵君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21年最有看点的十款新车,款款重磅,不容错过!

1奥迪Q5L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第二季度

奥迪Q5L的销量一直很好,2020年累计销量接近15万辆。而2021年新款奥迪Q5L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娱乐系统也将升级为最新的MIB3智能系统,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2.0T、3.0T汽油/柴油可选,并且还将搭载12V/48V轻混系统。目前,豪华中型SUV市场上的竞争可谓相当激烈,新款奥迪Q5L上市后能否再创造销量神话?值得期待。

2北京奔驰全新C级

预计上市时间:待定

奔驰C级奔驰品牌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几乎改变了奔驰品牌在中国的整体地位,开启了奔驰全新的设计时代。

即将上市的全新北京奔驰国产C级将采用和新款E级、S级类似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尺寸更大,轴距达到了2960mm。

动力部分,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全系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方面较现款将会有较大的提升,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

3上汽大众ID.4 X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第一季度

这款新车早在2020年11月就已经正式亮相了,“光语律动”的设计理念让整车看起来年轻又富有未来感。

新车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提供不同电池容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最高达555km。

目前,其官方价格已经公布199888元-272888元。

作为上汽大众ID系列的第一款车型,首款纯电动SUV,开启了上汽大众电动化的新里程。

ID.4X究竟能否担起重任?

4全新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内

全新汉兰达是第四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A平台,整车外观、内饰都将焕新。

动力部分,其将加入混动版本,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也有消息透露出,一汽丰田版汉兰达也将在年内推出。

所以,能超越汉兰达的是谁?会是它自己吗?

5东风本田新思域、广汽本田版“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底

思域作为本田旗下最热销的紧凑级轿车,在国内市场,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2020年国内累计销量达24万5千多辆。

目前,第11代思域在海外已经发布,国内预计要到年中进行更新。

而广汽本田方面,思域的姊妹车,或命名为Integra,最快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这款车推出之后,国内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两家的车型将达到对等,双车战略显著。

这款车能否上市就成爆款呢?

6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第三季度

作为东风日产SUV的主力车型,奇骏的销量一直都很高。在市场中坚挺了这么久,如今奇骏可算是要迎来改款。

全新一代奇骏是基于CMF平台打造的。目前海外版车型已经亮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被万年吐槽的内饰,也时尚起来!

而动力部分,这次奇骏可能要换上三缸发动机。如果三缸奇骏取得了成功,那对整个三缸市场将造成不小的影响。

7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4月

途胜原来的销量挺不错的,本次要上市的是第五代途胜L。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

新车在国内将销售长轴距版本,车长4630mm、轴距2755mm,尺寸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另外,还将同步上市2.5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这一代途胜如果取得成功,或将代表着当前主打智能科技的北京现代品牌快速回归,开启销量的高速增长,迎来全新的未来。

8东风雪铁龙 全球战略B级新车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上海车展首秀/9月份上市

自去年9月开始,神龙汽车公司开启了自救计划,销量方面开始缓步回升。

东风雪铁龙全球战略B级新车将是整个神龙公司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它可以说将决定东风雪铁龙、神龙汽车在中国的命运。现在确定的是,这是一款B级“跨界车”,并且融入“轿跑风格”。

所以这款车相当值得关注。

9长安UNI-K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第一季度

长安在2020年的自主品牌销量榜中一骑绝尘,打破陈规的UNI-T功不可没。长安UNI-T一经推出,销量一路攀升。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定位于中型SUV的UNI-K顺势而出。

长安UNI-K的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搭载蓝鲸2.0T+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kW。偏运动年轻化的设计,自然主打年轻市场,据悉新车的售价将会超过18万左右。

10 领克ZERO Concept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

领克ZERO concept 定位于纯电豪华轿跑,新车基于领克全新纯电动架构——SEA浩瀚架构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充满科幻未来感。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配有8.8英寸液晶仪表+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细节处透露着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双电机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110kWh,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领克品牌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短短4年时间,收获了40多万车主,是2020年销量最高的自主高端品牌。领克在汽油车方面取得了初步成功,而这款领克ZERO concept,是一款电动车,它将开启领克品牌的电动化,其实也预示着领克品牌未来几年的走向,值得一看。

以上就是今年最有看点的十款新车,要买车的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留言分享你最期待的新车~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