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曝光,套用S级同款内饰,又要成王者?

2021年02月04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相信刚刚上市不久的奔驰S级刷新了不少观众对于科技豪华的认识,好不好看当然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但既然S级用上了,其他车系陆续继承也是免不了的操作。

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渲染图和谍照中,我们就发现了全新奔驰C级,毫无疑问,全新C级用上了和S级相同的内饰设计,看来科技豪华不分高低贵贱,这就让一些只有买C级预算的消费者心理暗爽了一把。

从伪装路试照片上能够看出,奔驰C级在车灯上也同样做出了扁平化处理,不知道会不会和S级一致拥有显示屏般的像素级显示表现,或者只有在高配车型才能选装。

从内饰谍照中能够明显看出,奔驰S级的那个竖直的中控大屏样式出现在了C级车内。不过细看还是有着不少区别,C级的屏幕边框就能明显感觉更宽,屏幕下方的那一圈空调触控区也有些破坏中控屏幕的一体感,而在百万级别的S级上,屏幕的过渡和扶手箱的处理都称得上是天衣无缝。

那种肉眼可见的豪华质感在这台C级的内饰上完全消失,就像丐版A级车上那个令人窒息的双联屏一样。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奔驰精湛的刀法,一分钱两分货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奔驰这样的顶级汽车制造商产品中的。

目前国产的北京奔驰C级并算不上是一款多么奢华的豪华轿车,虽然主力车型均为1.5T,2.0T车型只有一款,比同级3系、A4L相去甚远,但凭借着8万多的优惠,在B级豪华轿车市场上也总能压着奥迪A4L打。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买奔驰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是冲着三叉星去的,恰好奔驰又在价格上给了无数中产阶级一个能够实现的美梦,如果外观和内饰设计能够在形上与S级看齐,恐怕新车上市之后真的能够成为BBA中级车中的王者级产品。

总而言之,按照目前丐版奔驰C级的配置来看,即便新车换装上市,什么全尺寸的中控仪表和倒车影像大概率还是减配,只要车前的三叉星够大,优惠足够给力,那么绝对不会缺消费者前赴后继地为它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