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隔11年后 第二代DS 4在法国正式亮相

2021年02月04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2月3日,第二代DS 4在法国正式亮相,此时,距离上一代DS 4上市已过去了近11年的时间。相比较第一代产品,第二代DS 4有了更多与时俱进的外观及科技改变,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让DS 4更具气势。

外观方面,第二代DS 4标志性星钻巴黎之光LED大灯由三个转动式LED模块和一个LED探照灯组成,根据方向盘角度和天气LED大灯会自动调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DS 4长宽高为4400/1830/1470mm。

车尾部分,该车悬浮式尾翼搭配溜背车身,极具运动感。而尾灯部分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其内部为LED光源。此外,全新DS 4除普通版车型外,还提供Performance Line版本以及CROSS版本。

动力方面,第二代DS 4提供130/180/225马力的PureTech发动机。同时,还将有插电混动车型同期亮相,4缸发动机功率为180马力,电动机功率为110马力,总功率达22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EAT8速变速箱,纯电模式下WLTP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