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真有那么差?2020年销量倒数TOP5合资车型

2021年02月05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关于2020年汽车销量的文章大伙已经看了不少,各级细分市场卖得最好的车型排行榜都出来了,而且都是些大家熟知的热门车型,可谁又知道销量榜的垫底车型都是哪些呢?咱们今天就聊聊几款卖得最惨的5款合资车型。(已停产或上市不满半年的车型排除在外)

标致2008 1312台

标致2008是国内生产的第二代车型,应该也是这个榜单中最“年轻”的一款车,因为它2020年5月上市的,刚刚好超过半年。而漫哥第一次看见标致2008实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都是赞的。

另外,标致2008用的发动机技术也不算落后,只可惜是3缸,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强联手”,销量还能好得哪里去呢?改款是不是得考虑一下换个4缸发动机+AT变速箱试试呢?

马自达CX-8 672台

不知不觉,马自达CX-8上市已经有两年多了,又是日系品牌、又是SUV车型,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都具备“不愁卖”的两大要素,但马自达CX-8,作为要对标汉兰达的日系中大型SUV,最终只是烙下了“加长CX-5”的名号,毕竟外观细节区别也太不明显了。

作为一台7座的动力系统,只配了一个2.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空车”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0.6秒,那满载时在市区行驶可能连纯电公交车都跑不过,那就很尴尬了。关键还不便宜,落地都要奔30万去,吃瓜的群众都知道怎么选吧。听说接下来CX-9还要国产,大伙猜年销量能有多少呢?

现代昂希诺 493台

前面说标致2008卖得差,可能是因为三缸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缘故,但是现代昂希诺却是一台搭载了能输出177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是一款小型SUV,顶配也就15万出头,再加上终端优惠,还有这样的颜值,销量理应不会那么差的,可是事实就是那么残酷。

看完上面的一段介绍,可能有人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车的存在,其实另外昂希诺还有纯电动版本,而且销量居然还比燃油版要好达到578台……

雪铁龙C3L 484台

什么车型最好卖?大伙肯定知道是SUV和三厢轿车呀,那么按照“1+1=2”的法则来说,SUV和三厢轿车合体应该也能弄点好成绩。而雪铁龙C3L就是这样完美结合体,只可惜事与愿违,能弄出如此“四不像”,也许只有浪漫的法兰西设计师才会这么做。

拥有三厢轿车的车身,同时又有SUV的底盘高度,而且还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但是大伙用行动证明了,国内市场容不下这么“四不像”的车。另外,C3L也配上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国人不喜欢的点它全占了个遍,你说让人家怎么下手?

DS7 376台

DS可是法系的高端品牌,他们的总统座驾也是DS的产品,来到中国和长安合作,取了一个“谛艾仕”的中文名,看着很洋气,但怎么读怎么拗口。在撑了9年之后亏了24.55亿元,感觉这品牌玩不下去了,就卖给财大气粗的宝能集团,如今只剩下DS7一款在售车型。

而从产品来说,DS7是一款正经的紧凑型SUV,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该车的配置、做工也算良心。但是品牌没啥知名度,在吃瓜群众眼中它还不如国产品牌,而DS还经常被网友调侃是“屌丝”的缩写,所以年销量376台也并不意外。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