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多款新车申报图曝光,广汽集团公布1月份产销数据

2021年02月05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L的申报信息。新车已于去年正式亮相,官方将其定名为第五代途胜L。全新途胜L采用了宝石式格栅,与北京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一致。另外,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国产全新途胜L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轱辘哥推测应该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那台代号为GF4S的1.5T发动机,搭载CVVD技术。新车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 一组五菱征程的申报图近日在工信部曝光。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与五菱宏光PLUS非常接近,但车辆尺寸明显更长更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此外,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与7/8/9座的座椅布局形式,并可将座椅进行折叠收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

吉利KX11的申报图近日也在工信部曝光。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定位吉利品牌旗舰SUV。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简洁大气,前脸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格栅,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侧面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提升了整车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上汽大众途观L。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

WEY“咖啡兄弟”的玛奇朵的申报信息也在工信部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与WEY摩卡的设计语言非常相似,尾标的“玛奇朵”和“HEV”标识则与摩卡PHEV区分开来。新车尺寸相比于摩卡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6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驱动,发动机净功率值为71kW,新车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油耗申报值仅为4.7L/100km。

▪ 广汽埃安的全新车型埃安Y的申报信息日前也正式公布。据悉,新车将推出埃安Y与埃安Y pio两种版本,后者或为网约车定制版本。新车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前脸的辨识度很高,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埃安Y pio版本在大灯方面做出了明显区别,进气口尺寸相比于埃安Y要小一些,尾部设计风格也与埃安Y完全不同,更显稳重。动力方面,埃安 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驱动电机;埃安Y pio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

▪ 2月3日,广汽集团发布了2021年1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1月广汽集团生产汽车19.2万辆,较2020年同期增长39%,较2019年同期增长5.21%;销售汽车达到21.7万辆,较2020年同期增长23.3%,较2019年同期增长3.64%。从细分市场表现来看,轿车方面,1月广汽集团销量达93290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1%;SUV销量为108722辆,同比增长29.9%,环比增长6.4%;MPV销量为15088辆,同比高增80.8%,环比增长1.7%。

▪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与苏州市相城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汽车智能驾驶全球研发中心落户苏州高铁新城,吉利汽车的智能驾驶研发和落地又更进一步。根据合作协议,吉利汽车集团将与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高铁新城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共同建设吉利汽车智能驾驶全球研发中心。未来,吉利集团将重点面向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领域,加快落地建设研发中心,延伸布局产业链。同时,将立足苏州需求,引入行业资源,积极推动新能源整车、新能源网约车、充换电基础设施等更多项目落地。

▪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美国、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了投资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启动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红旗S系项目将在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地。据悉,红旗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及品牌,构建以中国汽车产业重要基地吉林省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跑车峡谷”为核心的汽车工程生态系统。规划中的红旗S系列跑车将包含S9、S5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