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日产Z Proto量产版有望年底发布

2021年02月05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已经开始着手基于Z Proto原型车打造最终的量产版本,并且在年初时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图,作为日产传奇Z系列跑车的第7代产品,新车有望于年底前正式发布。据悉,未来量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不会与原型车存在太大偏差,动力部分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日产Z Proto原型车为双门跑车,溜背式设计动感时尚,延续了日产Z系列跑车诸多经典元素。前脸造型比较简洁,菱形大灯以及方正的“大嘴”进气格栅十分可爱,并没有太过复杂的线条勾勒。根据日产申请的相关专利图看,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前脸设计大概率会与原型车保持一致。

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动感时尚,此外原型车在侧窗后侧还加入了“Z”系列徽章标识,彰显了其纯正的血统。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方正的造型比较复古,此举也是在向前辈经和典致敬。对比专利图看,包括溜背造型、尾灯组结构,甚至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得到了完整保留。

虽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但是日产Z Proto原型车的内饰依旧充满着复古风格。此外,在中控台上方排列的三块机械仪表也彰显了其作为一款性能跑车的独特魅力,仪表分别用于显示涡轮压力、涡轮转速及电压。球形手动换挡杆以及机械手刹运动感十足,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纯粹的操控体验。

动力部分,未来量产版本的日产Z Proto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突破400马力。在席卷全行业的电气化潮流之下,日产依然选择为新款Z系列跑车配备大排量燃油发动机,而这无疑就是对经典最好的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