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快讯!美国叫嚣:中国南海填岛是准备战争

2021年02月05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美国召开所谓的全球威胁年度听证会,中情局与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都做了报告,称美国正受到中俄等四国严重威胁。与会的参议院主席竟得出结论:中国南海建设岛礁,是在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

一、美国大肆渲染“四国威胁论”

据美联社1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召开所谓的全球威胁年度听证会,美国中情局和国家情报总监科茨都做了报告。中情局发布了所谓的2019年《全球威胁评估报告》,着重渲染中俄威胁;而科茨则称中俄、伊朗和朝鲜大搞“网络空间作战”,美国影响力大幅降低。

美国家情报总监科茨渲染四国威胁论

科茨说:“中俄伊朝是美国的对手,正利用互联网削弱美国的民主机构、破坏我们的同盟、影响我们的政策。”以至于“二战后国际体系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科茨此言的结论其实是对的,他所谓的二战后国际体系,其实指的是美国的全球霸权。这一霸权在冷战后达到顶峰,现在却受到极大的削弱。但削弱的原因可不是什么的网络空间作战,而是互联网发展后,全球人民愈加看清了美国的真实面孔。

在特朗普上台后,打着美国优先的旗号,向全球主要贸易国家,展开了更深层次的剥削。这一行为使得“一些盟友和合作伙伴,正寻求从华盛顿获得更大的独立性”,而这竟然也成了美国需要面对的威胁之一!美国可要想清楚,这是你自己作孽,可不是中俄伊朝影响的。

但美国必须要为自己的政策失败,受到全球各国普遍厌恶的结果找个理由,于是便编造了此次所谓的四国威胁论。而其参议院主席则更加荒谬,竟在会议上说:中国的岛礁建设是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这一歪理学说,再次让我们见证了美国对事实的扭曲程度,不服不行!

二、建设岛礁是自卫之举

美国指责中国在南海建设岛礁,却不问问中国填岛的原因。看看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南联盟、巴拿马等国,乃至现在的委内瑞拉,哪一个不是被美国霸权主义荼毒至深?中国只不过是采取自卫防备手段罢了。

人民空军发布的南海巡航照片

目前,美国在全球有军事基地374个,分布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驻军达30万人,保有11个航母打击群,中国建设岛礁还不是让美国给逼的!美国用坚舰利炮在我们的海域耀武扬威,中国当然需要建设岛礁来防备它!

美国称中国有威胁,这个威胁其实就是中国越来越有能力,阻止美国用武力祸害世界。当一个强盗说你威胁他时,正说明你是一个支持正义的人。而随着全球化和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世界各国人民已经发现了这一点。所以美国编造的所谓“中国威胁论”已越来越没有市场,因为它的霸权主义已经众所知周!

此次美国出台《全球威胁评估报告》,应该更名为“全球正义力量报告”,如果没有这些正义力量的存在,世界人民将会被美国压迫得更深!中国建设岛礁就是针对美国霸权,它觉得有威胁,那正说明这项行动行之有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