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V3超充桩开始国产,一年一万根干掉加油站!

2021年02月05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月3日,特斯拉宣布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建成投产,国产第三代超级充电桩(V3)正式下线。此前,特斯拉中国曾确认,上海充电桩工厂的年产能为一万根,所有充电桩供应中国市场,暂无出口计划。

特斯拉团队表示,每个超级充电站会根据供电情况以及地理位置确定布置多少根超级充电桩,目前特斯拉最大的超级充电站有72根充电桩。

2020年全年,中国大陆共建设了超过41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其中包括180多座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V3产品是特斯拉目前最先进的充电桩设备,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250公里续航电量。随着覆盖密度的增加,超充站有望为特斯拉车主提供“加油站”一般的体验。

此前,除超级充电桩,截至2月1日,特斯拉在国内还有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在此之前,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均从美国进口,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的投产,特斯拉将进一步提升在华超级充电网络的覆盖密度。

据了解,特斯拉还将推出第三代家庭充电桩,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以及钢化玻璃面板,在机身更加小巧且性能较之前更为优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