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中期改款谍照曝光,网友:青蛙嘴更精致了!

2021年02月05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国内的豪华品牌,可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身居一线的BBA,的确,不管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市场销量,BBA在豪华品牌中的表现都是最为优秀的,不过说到保时捷,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它的档次似乎又要高一点了,同样作为百年车企,在保时捷的发展史上,也诞生了令无数人到现在都为之敬仰的车型。

但是我们在路上却也很少看到关于那些经典车型的身影,为什么在街上很少看到超跑车型呢?斯基想除了过于昂贵的价格,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实用性不高,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多富裕的钱买一台“大玩具”,不过我们却能在街上经常看到保时捷Panamera和Cayenne。可能就是因为其价格更为亲民并且更为实用,而这两款车型的出现也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做出了巨大贡献。

现款保时捷Cayenne这一代车型最早于2017年亮相,按照每一代产品的生命周期来看,保时捷也该对这款销量支撑车型进行改款换代了,近日,便有外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中期改款谍照。此外,还有海外媒体根据保时捷未来设计语言绘画出渲染图。根据谍照,新版Cayenne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做很大调整,但外观和内饰或将迎来不少变动。

从谍照上来看,尽管覆盖伪装,还是能够看出大体的变化,在结合渲染图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新车在格栅左右两侧还采用了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两侧头灯造型也有细小变化,其面积有所缩小,而灯腔内部设计则向保时捷Taycan看齐。能感觉到中期改款的保时捷Cayenne前脸的设计造型也开始偏向于呈现运动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

而车身侧面结合谍照图和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尾部整体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不过在细节之处还是有所改动,变化最大地方在于牌照区域下移至保险杠上,贯穿式尾灯的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下方虽然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排气口造型更加方正。

当时从谍照图来看,保时捷公司为了保密也是煞费苦心,甚至不惜给车尾装上了外接灯源来“迷惑敌人”。但通过谍照还是能看出尾灯位置出现一整条黑色伪装带与渲染图基本一致。而在内饰方面,新车虽然没有相关信息披露,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也将出现一些更新。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关于新款Cayenne的动力消息,不过鉴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新车预计依旧会提供2.9T V6、4.0T V8以及2.0T插混动力组合。

其实不得不说,保时捷在一众车商中对市场的反映可能算不上最快但是也算得上较为出色,可能相比与BBA,保时捷旗下的车型产品并不丰富,而且改款的换代的速度也称不上快,但其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强大品牌影响力,使其在售的每一款车型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而此次中期改款的保时捷Cayenne虽然还没有太过详细的消息披露,但相信许多消费者都对其十分感兴趣。

【写在最后】

对于企业而言,不管是车企还是其他行业的企业,想要在市场上长久而稳定的发展下去,掌握时代风向,把控未来市场发展是最为重要的,要对市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而保时捷也做到了这一点,虽然在产品的改款换代上速度不算快,但也能跟得上市场发展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