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爆款SUV?配备隐私玻璃等,吉利KX11申报图曝光

2021年02月05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中国品牌汽车中,吉利汽车的表现,相对比较出色。如果单纯从销量规模上看,吉利汽车应该算是领航者。就拿2020年销量来看,吉利汽车的销量表现很出彩,取得了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

吉利汽车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1247526台,位居2020年车企销量榜单第4位,次于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在中国品牌车企中,吉利汽车是唯一进入销量榜单前5名的车型。

显然,吉利汽车销量成绩喜人。不过,吉利汽车并不满足于当前的销量成绩。在2021年,吉利汽车将会推出多款新车,以助其在2021年有着更好的市场表现。其中,吉利KX11作为一款全新中型SUV,尤为引人注意。

2020年车企销量榜

近日,车宇世界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则吉利KX11的申报图信息。整体上看,吉利KX11在外观造型、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较大的看点。

作为一款基于吉利CMA平台打造的车型,吉利KX11在外观造型方面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双排三段式前大灯设计、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贯穿式LED尾灯、,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等,整体上看上动感、简洁而不失霸气。从外观造型设计看上,吉利KX11确实不乏亮点。

吉利KX11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KX11是典型的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表现较为出彩。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45mm,这让其在乘坐空间的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吉利KX11

同时,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还有多种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提供了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三种轮胎尺寸。这,无疑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性。

在配置方面,吉利KX11具备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隐私玻璃等。显然,在配置方面,新车的表现也比较吸睛。当然,由于目前的消息所限,对于车型更多的配置信息,我们还不知道,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披露。

吉利KX11申报图

动力方面,吉利KX11将会搭载型号为JLH-4G20TDJ的来自于沃尔沃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将匹配8AT变速箱。纸面数据显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

不难看出来,从定位上以及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吉利KX11应该算是吉利汽车旗舰SUV车型。车宇世界认为,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吉利KX11申报图

​本文结语: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吉利KX11在造型、车身尺寸、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着较为出彩的表现。

目前有消息显示,这款车或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届时,车宇世界将会继续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具体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