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50km,起亚CV纯电车渲染图曝光,或将本月发布

2021年02月05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起亚全新纯电车CV或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外媒曝出了一张新车渲染图,较为详细地描绘了整车的细节,可以直观地发现新车采用了跨界车的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取消了燃油车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格栅,改为具备纯电车标识的封闭式前格栅,并由一条LED灯条贯穿至左右两侧灯组,拉升了车头视觉宽度。细节方面,位于贯穿式LED上方的起亚全新LOGO标识,KIA英文字样坐落于上方。

前杠采用三段式进气口,其中两侧加入了V字形的灯带,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同时车身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动感,与之前发布的现代IONIQ 5风格完全不同。

动力方面,起亚CV将与现代IONIQ 5采用相同的E-GMP平台打造而来,作为参考现代IONIQ 5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续航方面,WLTP续航450公里,未来或将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