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气质拉满!WEY摩卡内饰官图曝光

2021年02月05日 14:59:03
分享到:

继续WEY摩卡正式亮相之后,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名为“天穹智慧造型”的中控设计,并大量融入潮流元素以凸显智能化、年轻化。按照之前发布的信息,WEY摩卡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从官图中看,新车中控布局与品牌现役车型有明显差异,线条分布更有层次感,并提供冰山蓝,银河白,科技灰,深邃夜色黑,双色或纯色搭配方案。

其中仪表盘采用了非常新颖的倒梯形设计,并配有全新样式的两辐式方向盘和水晶电子挡杆,右侧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为液晶触屏面板,官方将其命名为“天穹智慧造型”设计语言。

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咖啡智能”座舱,除了上面的三屏联动外,还增加了AR-HUD现实增强显示,配合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实现更高度智能化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E20N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350Bar直喷、CVVL气门升程控制、米勒循环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热效率超过38%。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WEY模块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在燃油版基础上增加了大功率电机、大容量电池组作为辅助动力,与之匹配的是9HDCT混动专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