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纪轻轻开BBA就算成功?这三款车成功人士的最爱,普通人够不到

2021年02月05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归家的你,可能年纪轻轻就已经开上了BBA,并喜滋滋地认为自己的成功。

但是,当你看到满大街的BBA,你就知道,虽然TA们有豪车之名,但TA们已经逐渐下探至平民街车的行列。

而哪些车内坐着的是真正的成功大佬们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真正成功人士最爱的三款豪车,一般人根本够不到。

TOP3:奔驰AMG S级

指导价:227.88万元-307.88万元

的确,全新奔驰S级已经到来,但如果自己驾驶想要一些驾驶乐趣,那么在奔驰S级家族中,AMG自然当仁不让。

现款奔驰AMG S级在售的为2018款和2019款,虽然没有全新S级时尚,但TA所散发出来的大气可以说是后无来者的。

5.3米长的车身和近3米长的轴距,让该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再加上双联屏、碳纤维饰板、高档真皮面料的包覆,都让这款车霸气侧漏。

无论是在售2018款的4.0T V8发动机还是2019款的6.0T V12发动机,其爆发力令人震撼。

两种动力配置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2秒。

因为,这款车型也成了成功人士的标配,无论你是在前排开,还是在后排坐。

TOP2:宾利飞驰

指导价:306.6万元

宾利作为超豪华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可是响当当的,几乎成为了“豪”的代表。

而旗下宾利飞驰则是成功人士一眼相中的车型。

巨大的镀铬中网、四眼车灯以及那“飞翔”的立标,都让宾利飞驰散发着强大的气场,还带着一丝古典优雅的绅士气质。

车长超5.3米,轴距近3.2米,隐藏式反转液晶显示、木纹和真皮的混搭,让车内成为了极致奢华空间。

动力方面,6.0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635PS的最大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驾驶乐趣不言而喻。

既有总裁的气场,又有英伦的典雅;既有奢华的空间,又有强悍的动力,这样的宾利谁不爱。

TOP1:劳斯莱斯古思特

指导价:473万元-547万元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名字在豪车界可是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尽管是最便宜的劳斯莱斯,但也是绝对的高高在上。

这款豪车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前盖上的“女神”就是身份的象征。

超5.7米的车身,超3.4米的轴距,到哪里都是明星。

搭载最大马力571PS的6.7T发动机,4.8秒即可破百,若你在前排驾驶,那TA的激情澎湃不一定能感受到。

若你坐在后排,那么看着星空车顶,享用一杯香槟,慢慢品味生活的成功,这便是奢华。

以上三款,才是真正成功人士的最爱豪华。

没个近300万的现金,根本拿不下来。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何为差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