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南也刮起新能源风,3辆新车要出口北美卖欧洲,你看能行吗?

2021年02月0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今,传统燃油车正在逐步退出市场,新能源汽车之风席卷全球。近日,越南汽车品牌Vinfast发布了新车计划,称其将会推出三台全新的纯电动汽车,代号分别为VF31、VF32和VF33。

据悉,三台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均为SUV车型,VF32和VF33还将出口北美和欧洲,为此,不少网友声称:“Vinfast”的SUV车型或将会威胁到奥迪e-tron的欧洲市场。

接下来,就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Vinfast推出的这三款新车。

Vinfast VF31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Vinfast VF31是三台车当中“块头”最小的,同时也是品牌计划中率先上市的。虽然目前还未正式公布VF31的车身尺寸,但是从公布的官图来看,VF31的定位很可能是小型SUV。

外观方面,Vinfast VF31采用了偏向于激进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日行灯设计、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凌厉的车身线条和双色的轮毂造型等相结合,彰显出了十足的年轻范。

内饰方面,VF31还未正式公布,预计会沿用VF32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VF31将搭载42kWh的电池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49kw,续航里程可达300km。单从数据来看的话,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这台“块头”不大的SUV来说完全够用,甚至能够带来几分推背感。

Vinfast VF32

三台车当中,Vinfast VF32算是最中规中矩的一台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其定位,都更符合大多数人的用车水准。据相关消息得知,VF32将于2021年11月开始预订,于2022年6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VF32同样延续了其家族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点缀出了年轻的效果,与下侧的亮银色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起到了拉宽车身的作用。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营造出了较高的档次感,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在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气场,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VF32将搭载90kWh的电池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98kw,虽然具体的零百加速时间还未知,但是这样的数据保证了VF32的动力输出不会太差。

Vinfast VF33

作为三台车当中的“旗舰”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其定位,VF33都优于前两者。从其车身尺寸来看,VF33很可能是一台7座车。

外观方面,VF33同样逃不开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年轻感十足,且充满了辨识度,双色的轮毂造型增强了运动气息,隐藏式的门把手提升了档次感,而粗壮的C柱则让整车看起来有着类似于硬派越野车的粗犷感。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偏向于简洁,传统的物理按键几乎完全被摒弃,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几乎集成了所有的车载功能,而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则使车内多了几分新颖感。

动力方面,VF33将搭载10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50km,处于纯电动SUV车型的上游水平。

结束语:汽车市场中的新一轮“洗牌”,让新能源汽车成为了“主流”,Vinfast也趁此抢占市场,对于Vinfast即将推出这三台纯电动SUV并征战欧美市场,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