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36.8万元

2021年02月05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获悉奔驰EQA目前已经接受德国地区的预定,新车在德国地区的起售价为47540.5欧元(约合人民36.8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风格套件版本车型,售价为56060.9欧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新车采用了EQ家族的设计语言,定位为紧凑级电动SUV。

外观方面,奔驰EQA可以视为是GLA的电动版本,在外观方面也与GLA十分相似。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EQ家族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大灯样式也与EQ家族相同,更符合一台电动车的定位。

侧面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GLA几乎一致,圆润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厚实。在尾部方面,奔驰EQA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与GLA相比灯腔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要更加惊艳。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一贯设计风格,作为新能源车在内饰上多了些许的蓝色点缀。同时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改为动能回收挡位拨片,这也是电动车独有的配置之一。此外,一体式屏幕集成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震撼,为车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EQA 250将搭载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75N·m,NEDC下续航里程为486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充满至80%仅需要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