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胜达能否成为“二胎家庭”性价比之选?

2021年02月05日 18:45: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现代汽车第四代胜达作为其首次跻身大型SUV市场的旗舰产品,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0.28万元—27.28万元,让这款车性价比十分明显。第四代胜达会为人们带给人们怎样的体验?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六边形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看上十分霸气。此外,该车还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硬朗大气,尾部的V型设计呼应前脸,让整车充斥着力量感。

第四代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65mm,不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相当的可观。此外,第四代胜达还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且每个座椅均为独立布局,乘客坐在后排互不干扰,舒适性能得到保障。

新车的内饰部分则十分注重质感,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座椅上的缝线圆润而精致。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包含的语音识别/情景化语音交互/QQ音乐联动等功能,在车辆行进时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同时车机系统还带有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网联系统的使用需求。第四代胜达搭载了一套由ThetaⅡ 2.0T发动机+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并且新车还推出四驱车型可选。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