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战斗十足,科技配置丰富,长安欧尚X5了解一下

2021年02月0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长安欧尚X5定位一款紧凑级SUV,它是基于长安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是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新车主要面向年轻人用户。长安欧尚X5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亲民的售价对于许多年轻一族来说,性价比十足。

外观方面,欧尚X5前脸采用“光瀑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看上去极富视觉冲击力。双段式腰线十分凌厉,车门底部线条也很有力量感,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十足,配合多幅式的轮圈造型,突破了以往的长安欧尚设计风格。长安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达到2710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上游标准。

长安欧尚X5的内饰采用极简设计,大部分操作界面均集成在了多媒体显示屏上。中控台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及菱形元素的音响罩,看上去更具运动化气息

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无论是热效率还是动力水平完全不输合资品牌动力总成。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