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上半年新车预告,这6款重磅新车别错过

2021年02月05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1年已经进入了2月份,又加上春节临近,今年上半年会有哪些新车市?现在和兵哥一起来捋一捋。如果你打算近期买车,那么下面介绍的这几款重磅新车,希望你不要错过。

MARVEL R

上市时间:2月7日

MARVEL R是一款什么样的汽车?看这名字感觉非常陌生。其实,MARVEL R是R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预计在2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22万元。从造型来看,MARVEL R还是非常符合新能源汽车的时尚风格设计,全封闭式格栅,还有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它的憧憬。目前新车动力和续航数据暂时未知,等上市后为大家跟进。

名图

上市时间:3月初

据我们了解,北京现代全新名图轿车将有可能在3月初正式上市,目前燃油版车型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除此之外,新车有可能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长27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对于这款新车你怎么看?

ALLION

上市时间:3月29日

一汽丰田ALLION在2020年公开亮相,成为了行业的深水炸弹,它定位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新车轴距长2750mm。ALLION是TNGA构架下打造的全新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10牛米。我们从官方了解到,ALLION将有可能在3月29日正式上市。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你认为新车定价在哪个区间更有吸引力?

唐新能源

上市时间:3月底

继秦PLUS和宋PLUS DM-i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之后,唐DM-i汽车也即将在3月底亮相,比亚迪凭借着强大的混动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了一阵大浪。而唐DM-i是比亚迪旗下的中型SUV,它将提供纯电续航达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版本选择。所以说,这次推出的唐DM-i车型,将是一款非常重磅的汽车,它拥有更长的续航,更节能的动力总成,因此值得期待。

长安CS35 PLUS

上市时间:3月份上市

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中期改款长安CS35 PLUS将会在3月份上市,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作为“PLUS”系列车型,新车造型更为硬朗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长26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60牛米。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五菱征途

上市时间:3月份

五菱征途应该是2021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皮卡车,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根据五菱汽车的传统,相信这款五菱征途皮卡车的售价并不会太高,在售价方面,它必然拿扭得死死的,性价比绝对能够吸引到广大消费者,就如同五菱MINI EV一样。车身尺寸,五菱征途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长3160mm。动力方面,汽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对于这款皮卡车,你心动了吗?

写到最后,2021年上半年将会有很多新车上市,而上面6款新车目前受到的关注度极高,可称之为行业的重磅新车。作为消费者,你更期待哪一款新车?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