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最新销售数据曝光 “汉”属中流砥柱

2021年02月05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获得了比亚迪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比亚迪销售4240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68.4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20178辆,同比增长182.88%。

具体来看,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乘用车1月销量19871辆,同比增长183.06%,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14463辆,同比增长181.16%,环比下滑25.76%,占比为72.7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5408辆,同比增长188.27%,环比下滑33.33%,占比为27.22%。

商用车销量为307辆,同比增长171.68%。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比亚迪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汉EV,1月共交付约1.2万辆,目前稳定在月销过万的水平,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势头。显然,如今的乘用车才是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售主力,通过这份数据我们也能得出,比亚迪如今在新能源市场影响力方面属于领头羊的地位。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