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HAPPY牛YEAR市集开锣!这种网红级新春市集,别错过

2021年02月05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适逢南方的小年,广汽HAPPY牛YEAR市集也正式开锣!广汽旗下网红级车型超级变身,延续车尾箱经济热潮;网红级产品爱心义卖;广汽各大"网红"齐齐上线,和广大市民精彩互动、提前拜年……

这个CBD网红级的别样新春市集,你又怎能错过?

1、网红级车型变身超级一摊,网红级产品爱心义卖

广汽旗下明星车型变身为风格各异的超级一摊,车尾箱风格各异,家庭温馨风、文艺清新风、活力运动风、田园风……各具特色,展示、义卖的产品涵盖广汽旗下各板块企业的特色用品,包括明星车模、机动车用品、特色精品、周边产品、文创产品等,成为人气爆棚的网红打卡点。展示风格和义卖产品兼具潮玩、实用特色,深受男女老少喜爱。

"工作+生活实用大七座"广汽传祺M6以暖意浓浓的家庭温馨风登场,展示、义卖广汽旗下明星车模,包括广汽传祺GA6,广汽埃安V,广汽本田飞度、奥德赛,广汽丰田C-HR、致炫,广汽三菱劲炫,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广汽蔚来007等等,琳琅满目,让人不禁想在家里开个小型车展。

家庭温馨风的广汽传祺M6车尾箱充满暖意。

在家里开个小型车展,你心动了吗?

欣赏车模已经不仅是男士的专利,女士们也饶有兴趣。

"下一代智能SUV"广汽埃安V则以文艺清新风展示,把广汽旗下品牌的特色精品、文创产品、周边产品收入"箱"中,像广汽埃安独角北鼻公仔、精美咖啡杯、无线键盘、创意笔袋、创意环保袋、T-shirt、Happy牛Year新年口罩、儿童绘本……让一众市民爱不释手。

文艺清新风的广汽埃安V车尾箱,爱了爱了

广汽旗下特色精品,为市集增添一缕清新的气息

多元化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

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以焕然一新的运动风出现,非常带感,与车尾箱琳琅满目的广汽旗下机动车配套产品可谓相得益彰。应急启动电源、后视镜前后行车记录仪、GP头盔、轮胎修补包、中药香囊、工具套装、车用骨头枕、便携式颈枕、钢丝拖车绳、车载蓝牙、爱车屋三角警示牌……全方位守护您的移动车生活。

广汽本田皓影的车尾箱,充满活力、动感

义卖的机动车用品、车载用品非常实用

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干将之一的凯美瑞双擎,摇身一变为田园风格,满载广汽旗下祺连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扶贫农产品,腊肉、腊肠、霸王花、奶白菜干、浓浓豆香的腐竹、网红手工番薯干、滚山鸡辣子鸡、滚山鸡油辣椒、滚山鸡鸡汤等……还不赶快下手扫年货,塞满冰箱和厨房,在地过年再也不用愁。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摇身一变为田园风格

趁机扫农产品年货,在地过年、宅家过年不用愁

健康、实惠的扶贫农产品深受市民欢迎

本次活动所有产品均为爱心义卖,售卖款项将用于慈善用途,捐献给相关慈善机构。

(2)广汽各大"网红"齐上线,提前拜年精彩互动

不少人关心过年期间会不会有购车优惠,这次不用被回复"打骨折"了。本次活动的承办企业广汽商贸在现场设置了二维码购车优惠等精彩环节,用户分享或扫码后可在全国广汽商贸直营店享受购车优惠。

广汽创新文化吉祥物"创创侠"也不甘示弱,一早就出来和广大市民互动,向经过的市民们派送可爱气球。

创创侠向经过的市民、小朋友送气球

浓浓的年味,又怎么少得了挥春和春联呢?广汽埃安机器人亲自登场题写新春墨宝,人气十足。只要与机器人合影或拍摄视频发朋友圈,备注定位"广汽中心",即可获得技术含量极高的广汽埃安机器人亲"手"书写的墨宝。还有书法家现场即席挥毫写挥春,为广大市民迎春纳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互动。

广汽埃安机器人亲"手"写新春墨宝

现场市民拿到了广汽埃安机器人写的墨宝

书法家现场即席挥毫写挥春

现场购物满188元的市民,转发至朋友圈,即送1次抽盲盒机会。盲盒礼品是广汽旗下的特色精品,充满惊喜。

盲盒抽奖,下一个神秘惊喜是什么?

这个位于广州CBD的创意市集,你又怎么能错过?如果还没来的,明天还有机会哦!

广汽HAPPY牛YEAR市集

1. 时间:2月5日-6日 9:00-20:30

2.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国路23号广汽中心户外

3. 交通路线:

1) 地铁:地铁5号线猎德站A出口

2) 公交:

邻近公交站为:猎德站、兴民路总站(天汇广场)站、花城大道站等

3) 自驾车:

车辆可停igc天汇广场或天盈广场地下停车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