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TVB硬汉黄德斌的座驾,车型比较实用,同款车内地不多见

2021年02月05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TVB艺人的收入是月薪制,普通艺人的收入并不高,对一线明星来说无所谓,但是对配角来说就不一样了,很多演员都是从龙套角色上位主角,更有甚者苦苦熬了半辈子却还是配角,所以,不少演员为了更好地发展,带着多年积累的演技转战内地发展,黄德斌就是其中之一。

黄德斌1963年出生于香港,1988年考入TVB第十五期艺员培训班,后来出演电影《阴阳界》正式踏入演艺圈,代表作:灯草和尚、金枝欲孽、火舞黄沙、珠光宝气、致命复活等,他的演技很精湛,他饰演坏人,那种恶相可以让你产生恐惧,并有点崇拜,他演好人或穷人,那种老实纯朴的气息,直接想让你帮他,论演技,绝对是老戏骨了,论片酬,和那些流量小鲜肉没法比,所以黄德斌的生活并不像其他明星那么奢华,他早年的座驾是一辆沃尔沃旅行车,最早是黑色,后来改色了。

沃尔沃 V70 XC AWD,XC属于V70系列车型中的其中一款,2003年更名为XC 70。这款车在国内几乎是见不到的,并不是因为产量小,而是国人难以接受这种外形。这种车属于跨界旅行版,拥有轿车的操控性能,同时和SUV一样,后备箱装载能力较强,所以这款车是瑞典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因为实用性好,所以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也比较受欢迎,但是绝大多数国人不喜欢。

沃尔沃的明星并不多,毕竟属于二线豪华品牌,相对BBA来说,这车不是百万级,所以很多明星未必能看上,就算能看上这个品牌,也未必看得上这个型号,因为V70的外形不属于商务型,这款车走家用路线,外形不符合国人的审美观,所以当年也没怎么进口,即便是进口过来,也没多少人买,黄德斌则不一样,买过老款,后来还买了三代绝版。

这种跨界旅行车就好比榴莲一样,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特别讨厌。

黄德斌对跨界旅行车情有独钟,可能感觉要绝版了吧,老款开了十几年,在三代车型停产之前,入手了最后一代V70绝版车型,2016年V70系列车型全面停产,后来被沃尔沃V90取代,所谓的V90也就是S90旅行版,S90国内有不少,不过旅行版甚是少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