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版坦克300亮相 换标海燕logo 价位或增加不少

2021年02月05日 21:28:01
分享到:


中国的车型一直在俄罗斯很受欢迎,尤其是长城的越野车。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组来自俄罗斯老牌汽车厂商“UAZ的照片”。这款车与长城的坦克300非常相似!经过深入的了解,我们才知道这款车其实是长城授权给“UAZ”贴牌的产品。说白了就是坦克300换上了“UAZ”的商标而已。这也让许多人感慨;长城又给国人长脸了。

从俄罗斯放出的坦克300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最显眼的就是魏派的logo换成了UAZ的海燕logo,一下子就有了浓浓的前苏联风。另外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尾门从中国版的左开变成了右开。细节上也简单做了些调整,比如前脸的设计略微呈现出一种圆润的风格,格栅的设计也更加的复古。

内饰方面也只有方向盘上的logo做了更改,其余的依旧还是我们最熟悉的设计。

动力上,现在没有明确的信息,但有可能增加UAZ452的发动机。

俄罗斯自己的民族越野品牌拉达定位一直类似于我们的长城坦克300,以硬派越野性能著称。而日前拉达也迎来全新换代,海燕标的坦克300看来是要和拉达硬刚吗?不过,从长城哈弗系出口俄罗斯的价格来看都普遍高于国内售价,俄罗斯版坦克300肯定想必也是会比拉达更贵的。

另外,对于长城来说,坦克平台本身就是以全球标准开发的,需要海外市场做产品验证,出口到俄罗斯,就是一个市场适应性检验。我们也依旧相信换标后的坦克300会在俄罗斯越卖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