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子够,上档次!目前这三款豪车优惠都很大,买到就是赚到

2021年02月05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相信对于大部分的国内消费者而言,买一辆车或多或少还是会考虑到“面子工程”的。但是对于那些一线豪华品牌的车型价格来说,一般的普通消费者贵的买不起,便宜的又觉得配置低、性价比不高,所以很是纠结!

但如果我们将目光放在二线豪华品牌上那就不一样了,如今市场上的二线豪华品牌为了与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很多不错的车型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同时性价比也很高,还是很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的。

讴歌 TLX-L

指导价:27.98~37.98万元

优惠幅度:4~5万;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在很多豪华品牌里的中型轿车都纷纷国产之后,来自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也终于坐不住了,推出了旗下全新的国产中型车TLX-L。国产TLX-L的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一致,讴歌家族式设计前脸搭配矩阵式LED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有科技感!

同时,国产TLX-L的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125mm,达到了2900mm,虽然这个数据还是比3系长轴,C级长轴,以及A4L都略小一些,但TLX-L的整体车身长度却是要多出不少的,这便让它拥有了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的宽敞后排空间。不仅如此,该车还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全景天窗,以及前排座椅记忆等等,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讴歌引以为傲的后轮转向系统。

沃尔沃 S60

指导价:28.69~38.09万元

优惠幅度:5万多

随着沃尔沃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后,它旗下的各款车型都焕发出了更强的活力,就在它全系车型全面换新之后,全新一代的S60也终于姗姗来迟了。新车在外观上比上一代车型要年轻了不少,有点酷似“大哥”S90的味道,同时它也分为了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不同的风格,一种偏时尚运动,一种偏精致商务,可供不同的消费人群来选择。

虽然全新S60并没有像上面TLX-L那样进行加长,但它2872mm的轴距水平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有所增加的,这也使得它的乘坐空间并不局促。同时,在它的车内全系标配了9英寸中控大屏,在低配车型上使用的是8英寸全液晶仪表,而在高配车型上使用的则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如此,S60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带记忆/腰部支撑功能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蓝牙,CarPlay,语音控制,驾驶模式选择等实用性功能。

大众 途锐

指导价:59.18~82.18万元

优惠幅度:8~10万

有一辆进口的中大型SUV,性能不错,配置也很高,但就是销量不太行,那这个SUV说的就是大众途锐,在如今豪华品牌集体打折“大甩卖”的时候,大众途锐也不得不以8~10万的优惠力度来吸引消费者。我们先抛开优惠层面不说,其实途锐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它流淌着豪门的血液呢!因为它源自MLB EVO平台打造,如果你不知道该平台,那你一定听过该平台出来的这些车:奥迪Q7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以及宾利添越

正因为途锐与豪车同平台打造,所以它车内的用料与做工都体现出了大众集团的顶尖水准!与此同时,类似于奥迪最新家族风的内饰,也让途锐的车内显得科技感与精致感十足。另外,途锐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而这也使得它的动力性能是毋庸置疑的。

以上我推荐的这三款二线豪车,如今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如果你的预算不太够,同时又想兼顾面子与性价比的话,那它们三位一定值得你去看一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