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动机供电线未规范安装 奔驰将召回进口GLC SUV

2021年02月05日 22:3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月5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进口GLC SUV由于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安装,导致线束绝缘层可能因长时间磨损而发生短路,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3月1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GLC SUV车辆,共计762辆。

起动机供电线未规范安装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GLC SUV 2018年3月6日-2019年12月9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安装,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会与起动机壳体接触。导致线束绝缘层可能因长时间磨损而发生短路,不能排除车辆因线束短路造成的无法起动或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受影响车辆起动机线束,规范其安装并更换受损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