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春节买车,10万预算哪辆优惠多?

2021年02月05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又到了春节,买辆车回家过年可能是很多打工人的愿望。考虑到经济实力和性价比,10万元的预算什么车优惠多?一起去看看下面三款车在春节期间有什么优惠。

1、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大众朗逸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7.0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3.07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0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大众朗逸近一个月售出67373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大众朗逸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7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空间。

推荐配置:2021款 1.5L 自动舒适版;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2019款 朗逸启航 1.5L 自动风尚版;2019款 两厢 200TSI DSG舒适版;2019款 两厢 280TSI DSG舒适版

竞品车型折扣:一汽-大众宝来7.06折起;一汽丰田卡罗拉9.13折起

目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正在开展“百亿新年红包”购车活动(1.1-2.28),用真金白银的补贴减轻购车负担,助力消费者早日开新车回家。具体来看,购买大众品牌车型还可享受至高3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以及低至2成首付2年0利率的购车政策。朗逸推出3年75折保值回购,近期还升级增配智慧车联系统,提升用车价值。朗逸启航则享低首付购车,日供仅28-32元起。

2、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别克英朗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7.06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4.9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5.9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别克英朗近一个月售出48038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别克英朗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2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操控。

推荐配置: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2021款 改款 1.3T 自动轻混动精英型

竞品车型折扣:广汽丰田雷凌8.77折起;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5.13折起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从去年8月1日起启动的“随心升”保值金融无忧方案此刻仍在进行中,不仅能享受20%的低首付和36期超低月供,3年后如置换别克旗下任一款车型,更可获得退还首付及保价补贴大礼。

3、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日产轩逸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8.19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79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2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日产轩逸近一个月售出72863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日产轩逸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30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舒适。

推荐配置:2021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2021款 1.6L XL CVT悦享版

竞品车型折扣:北京现代伊兰特9.71折起;广汽本田凌派8.13折起

根据东风日产最近推出的幸福“逸”享计划,2021.1.1-2.28期间购车(包括但不限于轩逸),可享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保和二保),以及最高3年0息贷款和2000元置换补贴等服务。

互动:

10万左右,省心耐用家轿,你最推荐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