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出手就是王炸,奥迪RS多款新车上市,土豪又有新选择

2021年02月05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为与宝马M、奔驰AMG并驾齐驱的性能车品牌,奥迪RS在国内的人气并不低,近年来更是在中国市场投入巨大,继去年发布了新款RS 4 Avant和RS 5之后,奥迪又在近日带来了多款RS家族的新车,虽然价格不菲,但各个都实力不俗、性能爆表,绝对能成为各位土豪的心头好!

奥迪 RS 6 Avant

厂商指导价:142.88-177.39万元

上一代奥迪RS 6在国内上市时,由于强悍的性能和旅行车的造型,一度成为了不少车迷心中的Dream Car,而随着全新一代A6上市,其高性能版车型全新RS 6 Avant也终于进入国内市场,新一代网红车要来了!

全新RS 6 Avant首次采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前脸设计,前脸更换为与RS 7 Sportback完全一致的布局,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以及矩阵式LED激光大灯,带来了十足的攻击性,各项细节比如宽体包围、双边共两出尾喉、车底扰流板透露出了它不安和躁动,旅行车的造型则让它多了一份优雅,光看图片你就能感受到它的迷人之处。而作为一台性能车,全新RS 6 Avant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配备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秒,妥妥的性能怪兽,不知道各位土豪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奥迪 RS 7 Sportback

厂商指导价:144.88-172.23万元

说实话老款的奥迪RS 7在路上并不常见,反而是S7的出镜率要更高,毕竟相比RS 6的旅行车造型,RS 7和S7几乎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消费者自然会选择更便宜的S7,当然作为车系中的顶级性能版本,全新RS 7并不会缺席。

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延续了A7 Sportback的四门轿跑车定位,溜背造型搭配电动后扰流板让它在优雅中带有一丝暴力,用“西装暴徒”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而在未来国产魔改的上汽奥迪A7L上市后,高性能版车型可能就是A7车系中唯一的溜背轿跑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RS 6 Avant同款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也仅需3.6秒,在全新一代奔驰CLS AMG车型还未上市的情况下,RS 7 Sportback可能是当下高性能四门Coupe车型中最好的选择,你认为呢?

奥迪 RS Q8

预售价:147万元

奥迪Q8自从上市以来,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但旗舰SUV就必须得有旗舰的牌面,此次随着奥迪RS家族一同上市的还有其顶级性能版本RS Q8,事实上新车早已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此次这台“纽北最速SUV”则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

全新奥迪RS Q8仍然基于Q8打造而来,在后者本身就足够运动化的外观上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看上去更具高性能范儿了,此外车内的方向盘、挡把和车顶上的Alcantara包覆与菱形纹装饰的运动座椅也进一步凸显出了运动感,中大型SUV的尺寸则让它拥有着一定的实用性。当然没有消费者会把实用当成它的卖点,作为旗舰性能SUV,RS Q8同样搭载了前文中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8秒,而作为一辆性能怪兽,RS Q8的价格也十分惊人,前期上市的全新奥迪RS Q8尊享版售价高达184.74万元,普通版的预售价也要147万元,各位土豪们,你们会考虑它吗?

奥迪 R8 V10 Performance

预售价:229.00万元

作为BBA中能见度最高的跑车之一,奥迪R8其实并不缺乏受众,但由于奥迪未来要将重心转移至新能源车型上,这一代R8也将就此成为绝唱,万幸的是在停产之前,新款奥迪R8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是时候为情怀买单了!

早在2018年底奥迪就推出了新款R8,此次虽然是姗姗来迟,但这份等待完全值得。新款车型换装了更宽阔的中网和前包围两端进气口,更加扁平的前脸也是奥迪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为了向初代quattro车型致敬,新款R8中网与前机盖中间多了三道开槽,尾部则采用了一体式的蜂窝式散热孔,视觉效果和散热效果进一步提升。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了与涡轮化时代格格不入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29马力与580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3.1秒。作为坚持使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超跑,R8无论情怀还是实力都值得消费者去买单,尤其是在即将停产的前夕,这样弥足珍贵的超跑更值得去珍惜,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