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买君威推荐GS版本,次顶配性价比最高?优惠后仅16万多

2021年02月05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别克君威,可以说是运动型合资B级车里的标杆了。早在2010年,第二代君威在国内上市,这款由通用泛亚中心研发打造的运动B级车,还销往全球,其凭借优秀的操控而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如今,第三代君威上市已有四年时间了,在保留运动基因的同时,其设计更偏年轻化,也更为激进。

对于准备入手这款车的朋友,个人更推荐GS版本,因为“GS”代表的是更纯粹的运动。当然,有朋友会说了,GS车型更香,但价格贵,性价比不高。这点没错,但性价比高不高,关键还得看优惠。

优惠5万,GS车型跌至16万多

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目前君威在国内大部分地区有着不小优惠,其中,在长沙更是达到了5万优惠。其GS版本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下探到16.88——19.98万。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目前就两款车型,分别是16.88万的精英型和19.98万的尊贵型(下文简称为君威GS)。不用想,要纯粹肯定选顶配,而结合到性价比,那16万多的次顶配会更合适。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优惠后仅16.88万的君威GS,究竟香不香?

可能有些朋友对君威GS还有点陌生,我们先来就君威全系车型做个梳理,相信看完后,你会对君威GS(16万多这款)有更清楚的认识。君威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1.5T和2.0T,前者169马力,后者237马力,传动系统为全系标配9AT变速箱。

如果是主打家用,对运动没有太多要求,那么君威1.5T则更为合适,一方面价格更低,另一方面油耗也更低。而如果是想要运动,特别是开起来更有感觉,无疑2.0T车型是首选。重点来了,君威2.0T车型,分为普通版和GS版。既然都拥有更强大的“心脏”,那GS版本的价值在哪呢?

君威GS低配和高配的区别?

说到这,又得再细分一下了。君威GS有两款车型可选,分别是全系的次顶配和顶配。从外观内饰来看,两款GS车型都做了运动化处理,比如运动外观套件,还有运动一体式座椅等等。就视觉方面,二者是差不多的,这是相比普通版君威的不同。

而两款GS车型相比,二者又有一定区别,顶配版配备了可变悬架,也就是可以实现悬架的软硬调节。想运动,就调硬点;想舒适,就调软一点。那么这项配置重要吗?我认为对于多数人来说,不重要。因为大部分选择运动B级车的人,他们所谓追求运动,要的是动力性能,并且外观内饰运动,而底盘有运动底子就行了。其实这样的要求,君威GS次顶配就足够了。

而配置方面,肯定顶配车型配置更高,但往往考虑性价比,有些配置就得舍弃,不能什么都要。其实君威GS次顶配的配置已经不错了,包括LED灯组、18寸轮毂、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换挡、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车内氛围灯等都一应俱全了。关键是,它依然拥有7.2秒破百的性能。

阿川评车

君威如今已经进化到第三代车型了,依然是主打运动,从底盘到外观内饰。可以说,在同级车型里,它很难找到对手。难在哪?难在把运动和实用兼顾得很好,不偏不倚。个人觉得,君威GS最大的BUG在于没有区分GS版本和普通版的动力,同样2.0T,同样237马力。所以,君威GS最大的价值在于外观运动套件和运动一体式座椅。而这些,16万多的次顶配就拥有了,所以,这就是我推荐这个版本的根本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