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新车上市,德味依旧,什么都没变只是更精致了

2021年02月05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起帕萨特,相信大家对于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A柱断裂一事依旧是“历历在目”的,虽然帕萨特受此影响,导致销量大幅下滑,甚至一度跌出了中国B级车三剑客的阵营,但是这并不足以击垮帕萨特的自信,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

在经历过上次的打击之后,大众官方又对帕萨特的安全进行了专项强化,而在重新的碰撞测试之后,2020款帕萨特以全优的成绩通过,当然,A柱是相当坚挺的,没有因为撞击而有3丝毫曲折。而在大众的努力之下,帕萨特也终是将自己的名声以及销量挽回,虽任由不及,但是相比当初已经是好了很多了。

所以,大众也想要趁热打铁。昨日2021年1月4日,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却依旧是18.59-28.29万元,与现款车型一致。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2021款帕萨特在整车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只有在细微之处做了一些改动。

外观方面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新车的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相比要更加运动一些。并且新款帕萨特全系采用了插混车型的前包围设计,全新的C型镀铬饰条向前包围中部延伸,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

而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低配以及高配要比2020款少些配置,比如转向辅助灯以及雾灯区域也做出了一定的改变,但是其他方面并没有变化。

当然,我们最为关注的动力依旧沿用的是现款车型的动力,没有任何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