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雅阁申报图,前包围更运动+尾灯熏黑,运动性不比思域弱

2021年02月05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作为2020年的B级车销冠,本田雅阁可谓是赚足了吆喝和销量,翻开雅阁的配置表,大家会发现,其主力车型都还是2018款车型。肯定有很多消费者在感叹2018款雅阁依然保有最强的竞争力的同时,也会发出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雅阁怎么还不推新款(2021款是限量款车型)。今天,雅阁新款来了——笔者从工信部官方获悉,新款雅阁已经进行了申报,意味着其很快将推出市场和消费者见面。

从申报图上不难看出,新款的雅阁在外观部分还是进行了一些改动和升级,关注雅阁的朋友可能一看就能看出其差别。前脸部分,雅阁在进气格栅和前包围处有做了变化,首先是进气格栅处,新款雅阁换装了镀铬饰条式的中网,同时下包围的开头更加的犀利。

尾部造型,新款雅阁的变化并不大,不过眼尖的话,还是能看出其尾灯部分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同时内部的灯带变得更细,更加时尚;同时下包围处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同时,在一些选装部分上,新款雅阁也是提供了新的东西,比如说轮毂上提供了新样式的轮毂选择。

有网友认为,新款雅阁的外观变化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运动性还是增强了,不比思域弱。

车身尺寸部分,新款雅阁也存在一些变化,燃油版车型的申报尺寸为4906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尺寸为4908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相对于现款车型有小幅的增加(主要是车身长度部分,现款为4893mm)。

动力部分,现款雅阁目前仅申报了1.5T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143kW保持不变。而混动依然是2.0L+电机,系统最大功率部分158kW也保持不变。而此前说的2.0T+10AT并没有出现在此次申报上。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新款的雅阁在外观部分和车身尺寸部分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动力部分基本没变(1.5T低功率车型取消),相当于一个小改款,而内饰部分的信息目前还不明确,估计变化也不会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