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日产要是把这款车引入国内 也许就能和汉兰达掰一掰手腕

2021年02月06日 08:14:03
分享到:

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可能许多小伙伴对这款车并不熟悉,新车定位在中大型7座SUV。曾经老款车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来过国内,但市场表现一直不好,所以路上的能见度也非常低。

近日,日产正式推出了新一代Pathfinder。新车的造型其实已经不新鲜了,V-Motion家族脸嘛,视觉上憨憨的。车侧是悬浮式车顶设计。

相对来说,车尾的变化还是能有一些新鲜感,细长的LED尾灯显得很别致,拉伸了整车的宽度,算是点睛之笔。银色“ PATHFINDER”字样布置在中间。后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银色装饰。

内饰的变化比较大,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电子换挡杆、电子驻车等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蜂拥而至。另外配置上的变化还有9英寸中央触摸屏,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8英寸平视显示器。辅助驾驶方面也更跟上了时代所需,自动紧急刹车,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也可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座椅布局方面,除了7座版还有8座。

动力方面,还是那台3.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284马力和351牛·米,但变速箱换成了9AT。并未提供混动车型。照此来看,正式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实际上,日产的SUV品类还是很多的,劲客、逍客、奇骏、途乐、楼兰和探路者等。但两极分化比较严重,热销的还是奇骏和逍客,至于楼兰,几乎快被遗忘的车型,如果日产把探路者换上那台VC Turbo发动机,引入国内的话,是否能和汉兰达掰一掰手腕呢?结果总比现在的楼兰强吧?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