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都没想到,英朗突然月销超越了朗逸,总结起来,只因这4点原因

2021年02月06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紧凑型家轿一直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始终占据着榜单的前两位。

如今,在TA们之间,已经杀出了另外一匹黑马,这便是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甚至,在去年12月的销量中,别克英朗已经超越了大众神车朗逸。

那么,是什么让别克英朗突然发力挤掉了大众朗逸呢?

其一,从外观设计上,别克英朗在视觉上给人非常流畅的感觉。

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中网内的镀铬饰条犹如正展翅飞翔,给人以自由之感。

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展现出英朗的灵动。

尾部设计非常简约,尾灯在分色效果下显得更加细长,保险杠两侧嵌入式的反射片布局在视觉比例上刚刚好。

坐进内饰,眼前的线条走势优美柔和,仪表板上的饰条勾勒出仪表盘、嵌入式显示屏和出风口。

而下一层继续横向贯穿,装点着控制面板,让仪表盘非常具有设计感和层次感。

大众朗逸的强硬比起来,同城合资兄弟别克英朗则吸引了另外一批偏好优美的消费者。

而英朗2640mm的轴距虽然不是同级别最优,但合理的座椅布局,能够确保车内,特别是后排空间的充裕,

至少你不会感到局促和压抑感。

其二,英朗丰富的实用配置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点。

哪怕是入门车型,除了基础的安全配置,还装配了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i自动头灯等功能。

中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系统,这都让用车变得十分便捷和更加安全。

其三,可以说,动力配置是激发这波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这便是四缸机的回归。

113PS最大马力输出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爆发力谈不上强悍,但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辅助下,动力输出平稳持久,对于日常用车场景绰绰有余,且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该版本也成为了英朗销量的支撑。

而更为强悍的163PS最大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爆发力更强,但人们对三缸机依然有所顾虑。

其四,售价方面,作为合资品牌,别克英朗的入门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据悉,如今在经销商处可以获得4.2万元左右的优惠。

换而言之,7.79万左右即可入手一款英朗,这样的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从如今英朗的销量表现便知,自从换回四缸机后,别克英朗再一次回到了主流热度之下。

凭借其高性价比,这是让TA能够超越大众朗逸的关键所在。

这一步棋,看来别克英朗是走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