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7长 全新大切诺基L搭5.7升V8 配空气悬架 霸气!

2021年02月06日 12:3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JEEP的家族中,大切诺基一直是家族中的旗舰车型。90年,当美国SUV市场遇到发展中的第一个高潮,大切诺基的出现为这个原本炙热的市场再添了一把火。这款车型在原有车型“切诺基”的基础上尺寸加大,还逐渐引入新的动力系统,上市后直接成为当时车市中的爆款。

这么多年来,大切诺基的档次可跟丰田的陆巡,三菱帕杰罗路虎等硬派SUV媲美,TA曾被美国《四轮越野》杂志描绘为,“大切诺基是顶级的峡谷开拓者”。可在JEEP家族中,大切诺基的换代频次并没有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这款“大块头”的热度也开始下降,在主流车市中的声量越来越小。

不久前,JEEP发布了大切诺基L,这款车型在大切诺基基础上进行了全维度升级,包括尺寸、外观、内饰、科技装备等等,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可圈可点的亮点呢?鬼哥总结了一下,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鬼哥首先想说的是空间,买硬派SUV的粉丝们,几乎没有一个是不在乎宽敞空间的,太紧凑的空间也让越野变了味道。大切诺基L在空间设计上真是大手笔。这款车型比原有车型整整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5204mm、1963mm、1816mm,轴距为3091mm。很多粉丝想问,这是个什么概念呢?这个尺寸意味着它比宝马X7还长,比奥迪Q7大一圈,且内部主打2+2+2的6座布局,内部空间的舒适度不会比宝马X7逊色。

尽管,这款车型还保持着硬派的设计风格,且跟老款相比,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让整个车看起来更精致。比如,新车家族式的7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双侧配备全LED大灯,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孔采用双层设计,更有潮流与时尚的感觉。

此外,内饰的变化也是一大亮点,为满足如今社会精英们的全新需求,内饰部分增加了很多科技装备,如10.25英寸的仪表显示屏+10.1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就让人眼前一亮,至少,可以增加很多线上互动的功能。从内部材料和做工看,新车也在向同级豪华产品靠拢。据悉,这款车型将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跟老款相比,脱胎换骨。

动力系统也很有料,据悉,大切诺基L提供了3.6升V6和5.7升HEMI V8两套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越野老将,专业装备必不可少,据了解,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和Quadra-Lift四轮空气悬架等配置,这一点可以看出,它还是那个份量十足的专业越野选手。

鬼斗车观点:有消息称,大切诺基L将在3月末在美国正式投产。从新车的产品力看,新车几乎补齐了老款车型的短板,但定价如何还不清楚。如果这款车型价格美丽,它的出现,可能会成为大型SUV市场新的爆点。那么,粉丝们看过这款车型后,动心不?你最喜欢这款新车的哪一点?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