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进口车排行榜出炉,雷克萨斯一家独大,奔驰宝马不相上下

2021年02月06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生活中,无论是什么物品,只要挂上“进口”二字,往往在老百姓心中就意味着高档与昂贵,甚至包括在超市里,贴着“进口商品”的货架也要更上档次,即便有时候不知道它们好在哪里,但就是贵,贵似乎就是好。当然也正是因为它们贵,才更能体现出购买者的实力。

买车其实也是如此,虽然现在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车型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不过对于比较追求极致且不差钱的消费者来说,进口车无疑才是最佳选择。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进口车的人也逐渐增多,咱们国内消费者最青睐哪些进口车呢?近日我们将2020年销量最好的进口车型做了排名,一起来看看哪些进口车卖的最好。

进口轿车排行榜:雷车一骑绝尘,德系人多势众

在去年进口轿车的榜单中,雷克萨斯ES凭借超过11万辆的成绩大幅领先,比后四名加起来的销量还要高,堪称BUG级的存在。作为雷克萨斯在华的功勋车型,ES也助力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实现了逆势增长。

如果第一名的ES是意料之中,那么第二名的宝马7系确实是我没想到的,而且它还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了奔驰S级。不过考虑到2020年在售的奔驰S级已经处于这代车型的末期了,其实也可以理解,另外中期改款后的宝马7系外观方面的气场确实强了很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便宜,60多万元的价格就能入手一辆宝马旗舰轿车,貌似还挺有性价比的。

最后两款车型则是比较小众的选择,而且MINI宝马3系GT的潜在消费者很明显是属于追求个性与品质的类型,因此进口车的身份也与之匹配。

进口SUV排行榜:日系德系平分天下

进口SUV排行榜上,榜首依然是雷克萨斯,第一名的RX和第三名的NX加起来斩获了近10万辆的销量,拿下了半壁江山,虽然这两款车的价格并不是太高,但人家价格坚挺,市场行情稳定。不过日系进口车型也只有雷克萨斯一家独大,其他品牌的车型就不怎么给力了。

宝马X5以1000辆的差距屈居第二,作为一台起售价70万元的车型,这样的成绩绝对算是相当出色了,老对手GLE稍微逊色一些,而奥迪Q7则不见踪迹。

保时捷Macan以35018辆的成绩紧随其后,之前都说保时捷是靠卡宴养活了整个品牌,现在这个养家糊口的重担或许要Macan来肩负了。

结语:国内2020年进口车累计上险量为999646辆,也就是说2020年卖出了近100万辆进口车,市场还是很庞大的。不过可以发现,销量比较好的进口车型基本都来自日系或德系,具体来看,其实只有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的车型真正实现了走量,其它品牌只能甘当陪衬。

虽然很多人对进口车型的做工和品质比较认可,但进口车维修保养价格高,配件昂贵且等待周期长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在你的预算范围之内有两种选择,你会选择更有面子的进口车型,还是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合资或国产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