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1月销量:福克斯、福睿斯双炮连响

2021年02月06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根据福特中国的官方消息,福特中国和众泰"联姻"告终,经过两三年的深入接触和了解,最终合资公司协议解除,联手打造电动汽车的计划终止。我只想说,福特是有多想不开啊,居然和众泰合作,如今铁牛集团破产了,众泰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选择终止合作也是明智之举了,毕竟及时止损也是对于销量的一种敬畏。而我们都知道,中国市场福特乘用车的销量基本都主要依靠长安福特,而近日,长安福特官方也正式披露了最新数据。

据官方统计显示,长安福特1月份的终端市场销量达22107辆,同比增长了19.3%,连续四个月的月销量突破2万辆,这个2021年的1月份也算是"开门红"了吧,期待接下来继续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状态。

具体来看,福睿斯在上个月贡献出了3961辆,环比上个月增长了近20%,与此同时福克斯也斩获了3442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创下了8个月以来的销量新高。

不知道福克斯旅行版和猎装版的推出是否推动了销量的增长,但至少没有拖后腿吧,有人说"长安福特依靠福克斯的时代已经过去",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或许可以理解为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福克斯两厢、三厢、旅行版、猎装版,就差一个ST了。

另外,虽然因为销量原因,蒙迪欧在美国市场被迫停产,但是中国市场这边独好,1月份更是售出3570辆的成绩,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了20%和6%,这可是两年以来的最好成绩了。而在SUV方面,长安福特在锐际、锐界和探险者等的驱动下,同比增长140%,但并没有公布具体销量。

写在最后:长安福特从前销量依靠福克斯,以后还是可以依靠的,同时对于以福特为代表的美系车,且行且珍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