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运动,空间够用,这些国产A级家轿10万内就能搞定

2021年02月0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作为一个打工人,你说只有10万的预算买车,外观造型又不太油腻,车内配置不差,空间也得顾家……所以,你还想要啥?来来来,漫哥今天就推荐几款造型运动,空间够用,10万以内就能搞定的国产A级家轿。

名爵MG5

6.79-10.49万元

MG5可以说是10万以内,外观最有运动范的车型,并采用家族式风格,C柱还有大溜背设计,不过在漫哥看来,要是轮毂再配大一点,看起来就协调多了。但这顶配车型才十万出头,所以就不能强求什么了。别看外观长得很“轿跑”,车内空间一点也不差,以漫哥的身型坐在后排还感觉挺宽敞。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5提供了两款动力源可选,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可输出120马力/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可输出173马力/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漫哥亲测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车型已经很够用了。

长安逸动PLUS

7.29-10.39万元

出自长安蓝鲸NE平台的长安逸动PLUS,外观不能说很新潮,但在同级别里面也并没有处于落后,而1.6L车型和1.4T车型还分别配了“高光云层”横条式和鲸星海”造型两种前脸格栅,搭配LED大灯,相当大气。内饰相比老款逸动有了全新的变化,配置上也有所提升。轴距达到2700mm,乘坐空间也得到很好的保证。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1.6L(128马力)和1.4T(158马力)两副引擎,共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以及7速双重离合变速箱选择。虽然是一台10万以内的A级家轿,逸动PLUS但底盘质感方面也有一定造诣。

吉利缤瑞

7.58-11.08万元

缤瑞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车侧和博瑞线条有几分相似,但漫哥倒觉得这屁股翘得有些过分,拉高了车身后半部分的视觉效果,幸好造型细长犀利的尾灯,和双出排气布局换回了点颜值分。车内还有全液晶仪表+大屏的组合,可谓是时尚感和科技感兼备,高配车型还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提供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1.4T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闻目前终端售价有1W左右的让利,所以预算够的话,起码都要1.4T车型起步。

江淮嘉悦A5

8.48-11.58万元

可能有不少人会将嘉悦A5和起亚K3搞混,毕竟两车前脸都有很高的相似度,而且都是属于很“凶”那种。不过人家嘉悦A5可是由阿尔法 ·罗密欧 8C的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的,除了前脸够凶之外,车身整体线条也相当流畅,再搭配上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排气布局,营造不错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还算到位,中控大竖屏、中控台软性材质包裹以及亮黑饰板。不过整体的内饰设计就一般般了,估计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只设计外观,至于内饰设计,你们懂的。好在颜值和空间方面换回了点分数,而动力方面也不玩虚的,直接全系标配1.5T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