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就买这些品牌明星车,车企销量都靠它

2021年02月07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热卖走量车型,以及“赔钱”小众车型,这算是各个车企的产品布局。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就属于各大品牌的明星车,基本上全都靠这几款来赚钱,当然综合口碑也不差,而且起售价都不到十万,多多少少还有小几万的优惠,简直不要太划算,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轩逸

参考价格:9.98-14.30万元

日产算是老牌选手,即使我不提,很多朋友都要喊它上榜。外观比总体来说中规中矩,但是相比上一代车型要更具运动感。标志性的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放大,两侧有锐利的大灯组,整个正面显得锐利而有棱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日产智能系统、8寸中控面板、LED后尾灯、行车记录仪、双区独立控制空调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动力依然搭载了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有CVT变速箱,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标准,也十分适合家用驾驶。

捷达VA3

参考价格:6.58-9.28万元

最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捷达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从一款车型,变成一个品牌,捷达能做到这种程度,也是有相当大的实力累积。作为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捷达VA3坚持德系的稳重风格,一直也独揽了捷达的销量。定位是年轻时尚,内饰以精简实用为主,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家用还是很贴心。动力系统方面,捷达VA3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稳定性和经济性上都相当成熟。

哈弗H6

参考价格:9.8-14.1万元

作为这里唯一一台SUV,还是国产品牌,哈弗H6真的有自己的特色。它销量可以说是月月都霸占着榜首的位置,无论新车如何此起彼伏,都不影响它的地位,对于二三线的城市来说算是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的。相比老款,其实新款的哈弗H6更注重的做工用料,整体的用料虽然和合资品牌比不了,但是相比之前进步不小。而且配置也随着时代的发展丰富了很多,加上油耗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因此很多车主对于它的评价还是相当正面的。

雪佛兰科鲁泽

参考价格:8.99-12.29万元

美系车中雪佛兰的口碑一直不错,而科鲁泽一直主打性价比,也是很受年轻朋友的追捧。实惠的价格、辨识度激进的外观,搭配实用的配置让科鲁泽有了自己的特色。虽然和日系那些“买菜车”比不了后期保值率,但是胜在“做回自己”,用自己的特点征服了很多嫌日系车“慵懒无趣”的朋友。动力上,个人比较推荐48V轻混系统,起步、怠速时更省油,再不用因为路上堵车和焦躁不安了。不足就是轻混的版本配备的是三缸发动机,如果介意的朋友可能就会失望了,但相比之下又有了更经济的油耗,其实我倒觉得如果你为了上下班代步,它倒是很适合拥堵路况下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