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商务车不想跟风?看看这中美日车型推荐,谁是商务出行伙伴

2021年02月07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众所周知,我们国内的MPV界中出现了两极化,一是商务用途,二是家庭用户的需求。但总结的重点是,经济实惠、空间大,有一定乘坐舒适性是两者用户的最大需求,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鱼与熊掌都能兼得的MPV车型是谁。

广汽乘用车-传祺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因为一些商务人士的需求,高端品质,豪华舒适的特点,车企厂商尝试为这类人群打造专属的MPV车型,从而广汽传祺就诞生出M8车型。提到M8,是GM8的称号,名字改变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新的变化。

在外观上,广汽传祺M8采用了领秀系列与大师系列的双外观设计给不同需求的商务人士选择,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多条横向镀铬条装饰,使得前脸显得更加宽大更有冲击力。以大师版的为例长宽高为5149*1884*1822mm,轴距为1822mm,三排座椅的布局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包裹设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配置并搭载ADiGO智能车机系统,豪华与科技的质感广汽传祺M8能给到你所想。

小评:在MPV领域中,一款具备高颜值和高配置的车型,相信仅需17.98的价格非常诱人。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99万元

别克GL6是在2017年中推出的一款紧凑型MPV,与大哥GL8相比,GL6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在外观上,GL6沿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中网搭配LED大灯下描绘出浓厚的商务风。定位紧凑型MPV,在尺寸上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虽然定位是紧凑型,但座椅布局不会感受到压抑。

内饰方面,GL6采用了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使用的质感还是相当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48V的轻混系统技术,在1.3T和6AT的动力组合下,提速相当灵敏,平顺的驾驶很适合商务的定位。

小评:对于MPV的爱好者,GL6的实用性和价格还是非常友好的,48V的技术加持下实力相当足。

东风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29.48-32.88万元

在日系MPV中,艾力绅和奥德赛这对兄弟车型里,艾力绅的商务风还是比较浓厚一点。前脸多条横向镀铬条装饰设计加上一些厚重的包围,显得很沉稳,侧门拥有“魔术侧门”的功能,后车窗用隐私玻璃装饰,私密性很足,很符合企业用车的形象。

内饰上,T字型的中控造型更凸显出商务风,选用了木质材质点缀,8英寸的中控屏幕搭配,让内饰多了几分豪华的气息。座椅方面艾力绅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座椅的头枕厚大,对颈部贴服性好,第二排座椅的填充物比前排的更为厚实,还可以多角度调节,更为舒适。动力上全系搭载2.0L油电混合版本,最大功率为158千瓦,最大马力为146匹,在E-CVT的搭配下,驾驶感觉到非常平顺,丝滑,家庭商务都能兼顾。

小评:从省心,可靠,燃油经济性来看,艾力绅具有很高的优势

以上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每个品牌中的MPV代表车型之一,MPV车型都能提供6/7座选择,其宽敞度高,舒适性好,也是商务人士重点考虑车型之一,对于二胎家庭来说,能够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是首选条件,正因MPV的出现,满足了不同的消费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