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块拼图即将补齐,一汽丰田ALLION能否一鸣惊人?

2021年02月07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汽丰田在过去的2020年丝毫没有收到疫情的影响,全年共计销售新车80万辆,目标完成率达到105%,同比增长9%。为销量贡献最大的车型为卡罗拉家族、亚洲龙以及RAV4荣放。

虽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但从产品序列来看,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还存在着断档。从整个汽车市场来看,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正在逐步增加。所以在两款走量的轿车产品之间,增加一款升级版紧凑型车,不仅可以进一步丰富对细分市场的覆盖,还能够做到迎合消费趋势,对一汽丰田总销量的提升可以起到直接帮助。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汽丰田的全新紧凑型轿车ALLION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让我们看看它有没有实力上市后就能成为一汽丰田新的销量担当。

ALLION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出很强的流线型,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运动感十足。从侧面看,短尾的造型让运动感更加突出,这也是现在的车企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所采用的流行设计方式。ALLION的轴距为2750mm,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感受将会非常宽敞。

内饰则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年轻、时尚,与拉罗拉的内饰设计非常像。从配置上看,一些常用的配置基本都是标配,这一点是比较厚道的。

ALLION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动力基本够用,油耗表现也是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对于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朋友,可以放心去购买。

在ALLION上市后,一汽丰田的轿车谱系将会更加完整,也有助于品牌形成组合拳共同冲击市场。此外,合理的定价也是取得市场信心的重要一环,如果一汽丰田能够拿出足够的诚意,市场表现则完全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