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月销量超3万辆!超凯迪、雷克!网友:终于等到它翻身

2021年02月07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1月31日晚,一汽集团官方公布红旗品牌销量,2021年1月份一汽红旗销量32500辆,同比增长158%,再创历史新高。这也体现了红旗继2020年实现100%的年销量增长后,继续保持强劲趋势。

2020年,因车市寒冬及新冠疫情叠加,全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出现同比下滑。作为一款国内新自主高端品牌,一汽红旗则实现逆势增长,不仅走出比乘用车市场更好的市场趋势,更是每月跑赢豪华市场,成为销量领跑者。

众所周知,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一直以来处于“你追我赶”的趋势,这两个品牌销量基本蝉联前二。

2020年内凯迪拉克最大销量水平是在12月份,当月销量27524辆,同比增长55.9%,全年累计销量为230007辆。雷克萨斯年内最大销量水平是在4月份,当月销量23150辆,同比增长6%。然而,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达到3.25万辆的水平,有望反超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热门豪华品牌。

目前,红旗已形成了由H5、H7、H9、HS5 、HS7、E-HS9等车型组成的多样化产品矩阵,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从以往的销量数据来看,作为品牌最入门的H5和HS5是红旗品牌的主销车型,综合月销量保持在万辆以上,得益于一汽红旗产品价格下探,H5和HS5已下探至15万-25万。

至于红旗品牌最新推出的旗舰轿车H9,也为品牌销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随着产能的提升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当前的月均销量保持在3千辆左右,正是因为该车自上市就通过独有的设计元素,及较科技化的外观致去年全新上市的红旗H9就已经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红旗品牌的产品力,红旗已将H9车型作为推向全球市场的形象。上月,红旗官方已相继计划在迪拜、韩国及日本市场进行新车销售,由于整车出口,海外售价均比在国内市场销售更贵。

除了传统的燃油车型,红旗品牌更是努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在去年推出首款红旗旗舰电动SUV车型E-HS9后,其在今年将推出全新纯电轿车E-QM5。

根据红旗产品的更新及新产品的计划,官方表示,未来10年红旗品牌旗下产品将扩至30款,覆盖更多细分市场,从而构建L(至尊车)、S(轿跑)、H(主流车)、Q(商务车)四大产品系列。

从此次公布的新车计划来看亦是如此,已有多款车型外观遭到曝光,而随着新车上市,又将推动红旗品牌销量进一步扩张,今年其它豪华品牌的压力也将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