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连拿大奖,大众威然真的火了,GL8的好日子终于结束了?

2021年02月07日 11:13:01
分享到: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出行需求的多样化发展,高端商务场合也需要专业化的座驾,给予豪华商务MPV车型更多发展空间,而在这种大环境中诞生的上汽大众威然,正是为了高端商务出行而来。上市至今不过8个月的时间,大众威然已经相继拿下16个专业奖项,进一步彰显其在高端商务出行领域的实力。

而今年年初,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上,大众威然拿下年度MPV奖项,此前的大众威然已相继荣获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研究与评价(CCRT)颁发的CCRT推荐车型、网易颁发的年度MPV、一点资讯颁发的年度最佳MPV,以及爱卡汽车颁发的年度最佳MPV等多个奖项,在接连拿奖的背后,大众威然在CCRT的2020年度第三批评价车型中,还得到了86.6的最高分,成为一款备受专业领域认可的车型。

外观气势十足、内部空间给力,二排待遇堪比头等舱

作为上汽大众专为高端商务出行打造的车型,大众威然有着5米3的车身长度,为其塑造出更为壮观大气的外观气势,车身宽度也近2米,相比较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丰田艾力绅等车型,大众威然都有着明显的车身尺寸优势,这也意味着其内部空间表现将更加游刃有余。

大众威然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的两个座椅采用互不干扰的独立设计,将提供更加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而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搭配航空头枕,打造出名副其实的陆地头等舱待遇,乘坐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座椅的靠背与腿托作出适当的调整,比如将座椅调整为躺椅的姿态,工作中可以合理分配时间,在出行途中小憩一会,二排座椅还提供气动按摩功能可选,在休息之余享受到真正的身心放松。

商务会谈事半功倍,乘坐、自驾两相宜

当然高端商务人士的出行途中少不了办公与客户会谈,大众威然的座椅周围设有丰富的储物格与USB接口,可以避免电子设备电量不足,文件、手机等物品也能随手放置在合适的位置,享受一杯咖啡之余,咖啡杯可以放置在座椅扶手的隐藏式储物格中,可以说大众威然的各个设计细节都非常的巧妙。

而与客户在车内会谈时,大众威然的车内有着出色的静音效果,后排的隐私玻璃与遮阳帘设计,也有助于进一步保障车内私密性,打造不受外界干扰的商谈氛围,所以大众威然被称为移动的会客厅,也是实至名归的。在必要的时刻,大众威然所配备的丹拿音响系统,还会缓缓流出优美的音乐,令客户感受到更加尊贵轻松的氛围,相信对于商务会谈也是事半功倍的。

虽然大众威然的定位偏向于高端商务出行,对于有意为家人驾驶的用户而言,同样不会存在违和感。大众威然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达成更加高级智能的驾驶体验,而上汽大众的动力系统与底盘调校,也能带来不少操控乐趣,所以驾驶大众威然同样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不难发现,大众威然的成功有其必要性,对于高端商务出行市场而言,大众威然的到来是有备而来,而2021年的车市竞争已经开启,期待大众威然的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