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比亚迪4S店,大部分车型价格坚挺,汉EV仍供不应求

2021年02月07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作为比亚迪在2020年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汉EV拥有强悍的产品实力。在设计层面,无论是家族式设计的运用还是内饰细节的打磨都非常到位。性能方面更是强悍,四驱高性能版本的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3.9s,长续航版本也只需要7.9s,续航方面则提供550km和605km两个版本。配置也很厚道,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以及一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性价比颇高。

目前,汉EV没有给出任何现金优惠,但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店内展车已经售出,展位上只有一台汉DM车型供消费者体验。

唐DM/燃油

在应用了家族化内饰之后,2021款唐DM/唐燃油的销量有了明显提升。动力方面,2021款唐DM/唐燃油车型都延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但唐DM在电机输出方式上进行了优化,零百加速成绩提升至4.3s。底盘方面,唐DM的顶配车型还增加了一个软硬调节的可变阻尼悬挂,可在不同的驾驶场景下调整悬挂的软硬程度,从而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撑性和舒适性。目前,针对唐DM/燃油车型,4S店并未给出任何现金优惠。

宋PLUS

比亚迪来说,宋PLUS是2020年继汉之后的又一款力作,主打中高端市场,填补了宋PRO到唐之间的市场空白。

宋PLUS的外观内饰方面同样由几位顶尖设计师共同打造,并且融入了诸多新颖的设计。比如说全新样式的运动座椅和配色还有支持音律跳动的副驾面板,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级灵动。配置方面,宋PLUS仍是毫不吝啬,全系标配6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多出一套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性价比颇高。动力方面,宋PLUS搭载骁云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5匹,峰值扭矩288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

目前,针对这款车型,4S店同样没有给出任何优惠。

宋PRO

比亚迪不断推出新品的情况下,宋PRO的存在感似乎变得越来越低了。家族化的外观虽然不再新颖,但仍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相比之下,宋PRO的内饰确实让人觉得单调。一条高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仪表台,中控部分除了一块大屏之外也没有多余的按键。动力方面,宋Pro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牛·米,账面数据不是很出色,但贵在皮实耐用。目前,针对这款车型,4S店给出了7000元的现金优惠。

秦PRO

10万落地,想买一台省心且品质出色的家轿,除了逸动PLUS、帝豪GL之外就应该是秦PRO了。家族式外观放在轿车上有一丝奥迪的风味,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车身长度4765mm,轴距达到了2718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算是一个大块头了。

内饰方面,采用较多直线设计的仪表台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没有让整个内饰显得过于单调。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功能,还有语音识别和车联网功能,在人机交互这一块做得比较出色,同级别车型的入门版本往往会阉割掉这两项功能,而秦PRO还算厚道。动力方面,秦PRO的1.5T发动机曾入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开起来还是非常澎湃的。目前,针对这款车型,4S店给出了4500元的现金优惠。

小结:可以看到,自从比亚迪的产品力有了明显提升之后,其价格也变得愈发坚挺了。不用以价换量求生存,这既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保护老车主的利益,也证明了消费者对比亚迪产品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