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55mm,1.5T发动机+獠牙尾灯,现代SUV的翻身之作来了

2021年02月07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倘若现在让你去选择一款紧凑型SUV,那么你一定会觉得因为可选车型太多而发愁。但如果时光倒回到十年前甚至更早,可选车型几乎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而当时,除了日系的三剑客外,现代途胜也是这个细分市场红的发紫的一位重磅选手。

细数现代途胜的历史,自2005年国产以来,至今已经征战市场十几年了。不得不说,至少前面十年的现代途胜,仍称得上“风光”二字。但近年来,由于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包括现代途胜在内的多位“老炮”也逐渐开始有些力不从心。加上近几年现代设计师在设计上的用力过猛,让现代途胜这款有口皆碑的经典车型逐渐被人淡忘。

为了进一步让这款顶梁柱车型重回主流,现代决定再一次为车型进行更新换代。近期,有媒体就曝光了全新途胜的新车申报图。据悉,新车将命名为途胜L,这也意味着新车将在此前的基础上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但网友们看完全新途胜L的申报图后,却一致表示审美有点跟不上。为什么会有如此评价?我们一起看看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途胜L与现款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可以这么说,你完全不会在全新途胜L身上找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绝对是完完全全的新设计。据悉,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目前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主要基调就是时尚、动感、未来。前脸使用了现代家族目前多款车型应用的“盔甲”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与大灯相连。同样,大灯也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这在现代车型上已经非常常见了。

从侧面看,全新途胜L也算是运用了比较多的线条勾勒,但整体来看并不复杂。更大的亮点,在于全新途胜的尾部。虽然轮廓并不夸张,但是新车却采用了类似两颗獠牙样式的尾灯,同时还做了贯穿处理,点亮后或许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根据申报数据显示,全新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这个数据,整体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单说轴距方面,比起丰田RAV4等主流车型都占据上风。

此外,此次申报图还流出了全新途胜L的内饰资料。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类似于全新奔驰S级样式的全触屏操作方式, 仪表盘位置也更换为了更简洁的液晶仪表。搭配上按键换挡和贯穿式的出风口,颇有种“造车新势力”出品的感觉。

结语:动力方面,全新途胜L预计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F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在同级别也仍不落下风。根据此次的申报图来看,不管如何,全新途胜L都将来到。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那么,你如何看待这台全新途胜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