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美国最受欢迎5大汽车品牌:没丰田 没大众 特斯拉第一

2021年02月07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消费者报告》堪称美国权威的消费风向标。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美国《消费者报告》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一直保持着中立性与客观性,科学评价可买到的所有商品,并根据表现给它们打分。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排名。该报告在2020年对369000辆汽车的车主进行了调查,并从五大维度出发进行全方位评价,最终根据平均分值进行排名。然而,在这次的榜单上,排名前五位的品牌,并不是美国消费者满意度和可靠性最高的品牌。

那么,此次美国人2020年最喜欢的汽车品牌都有谁呢?他们分别是特斯拉林肯道奇Ram克莱斯勒斯巴鲁。看来,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最爱的还是本土品牌,并不是大众丰田,尽管,丰田的销量在美国一直居高。

其实,特斯拉位居第一,这一点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意外。2020年,全球电动车的销量突破300万辆,而特斯拉2020年品牌共售出49.9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5.73%。不仅如此,特斯拉销量与股价齐飞,17年来首次实现盈利。这其中,中国市场尤为给力,为这份销量成绩单做了不小的贡献。

此外,林肯也是美国人特别喜欢的汽车品牌。林肯是美国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创造多个第一。林肯也是最多总统座驾的汽车品牌。林肯很多车型都和福特运用一个平台打造,使得很多人都买账,在美国人心目中,林肯一直是豪华车的代表。此外,道奇Ram克莱斯勒也榜上有名,尽管,这两大品牌在国内的销量不高,但在美国,他们是典型的“国产品牌”,他们旗下的车型很符合美国人的情怀与喜好。

而在这份榜单上,唯一上榜的日系品牌就是斯巴鲁斯巴鲁进入美国市场50多年,起初,斯巴鲁在美国市场发展一直不顺利,直到力狮出现,才扭转了斯巴鲁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局面。而且,这一品牌在美国市场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比起花哨的设计和潮流科技,实用性和耐久性更值得被肯定。而相对保守的技术运用意味着一款车足够可靠,故障率相对较低。这也是斯巴鲁汽车能多次荣登《消费者报告》的重要原因。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得出,美国人最爱自己的国产品牌。尽管,在购车时,他们也会选择丰田大众本田的产品,但喜欢归喜欢,买车归买车,完全是两回事儿。然而,稳定性出众的斯巴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小众品牌成熟的品质赢得了美国人的认可与信赖。那么,粉丝们,这些上榜品牌你们也喜欢吗?你们最爱的品牌是谁?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