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Cayenne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2021年02月07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更加时尚和新潮。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调整,将沿用现款的2.9T、3.0T发动机,并将于2023年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在整体不变的情况下针对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具体来看,前大灯的面积进一步缩小,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犀利充满了运动感。

侧面部分基本没有变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尾部依然有伪装覆盖,预计后尾灯造型将做出调整,或许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最终造型可能会发生改变。同时车牌照位置下移,并且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9T、3.0T、4.0T三款发动机,预计将在动力参数方面有小幅度调整。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