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转乾坤喊出来!” 2020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七大亮点剧透

2021年02月0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又是一年春将至!2020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将于2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从2014年至今,寰球汽车始终坚持最严测评标准,坚持实测,拒绝“猫腻”,绝不纸上谈兵,与汽车行业内外权威专家、领导、跨界人士、主流媒体一道打造出了中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年度盛典IP。

回顾以往,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的成长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变革的一个缩影,每一年寰球汽车年度大奖车型也都引领了中国汽车的潮流和走向,无论是盛典形式还是内容,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覆盖面范围之广,都成为汽车行业的新标杆。

2020年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在紧张刺激的大奖诞生过程之外,还不断创新,汇集行业顶尖机构、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权威媒体及跨界人士各方力量,打造出阵容强大、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亮点一:寰球年度车大奖现场诞生

16位专家评委,30位媒体评委,现场投票、公开唱票,并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公证人员监督下,通过12进7、7进3、3进1的三轮投票,最终评选出票数最高车型,颁发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

亮点二:联合十三大权威机构预测2021中国汽车市场走向

寰球汽车首度联合汽车行业13家顶尖权威机构,全方位、多角度展望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预测范围涉及乘用车、商用车、汽车出口、汽车进口、二手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零部件等各个细分领域。

亮点三:吴迎秋新年演讲

寰球汽车董事长兼CEO吴迎秋以题为《逆风,临别庚子年的告白》的演讲,高度总结中国汽车的2020年,对当下汽车行业发展给出深度思考。

亮点四: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管与寰球汽车共祝2021牛转乾坤

尽管汽车老总们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但是他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发来视频祝福,其中包括了数十位中国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跨国车企老总以及造车新势力创始人,与寰球汽车一道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亮点五:2021位“肖牛人”共同为牛年祝福

视频征集邀请海内外2021名“肖牛人”录制“牛转乾坤喊出来”的视频。在蕴涵 “牛转乾坤”之意的新一年,一起献上自己的祝福。

亮点六:《汽车人伸出手》深情再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汽车人一起为中国加油!寰球汽车集团用3天时间联合汽车产业、企业、媒体代表唱响同一首歌,心系中国,心系湖北,心系武汉。本届寰球年度盛典现场,《汽车人伸出手》原唱团队再度合体,现场唱响汽车人之歌。

亮点七:国宝级艺术家激情献声

国宝级老艺术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朗诵艺术家虹云与北京朗诵艺术团团长、朗诵艺术家殷之光现场用声音传递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精神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