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得一见 三菱帕杰罗最后的经典

2021年02月07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面前停一辆经典或者漂亮的车型,是堵车时,对驾驶者最大的安慰。今天便有福利,仔细品味着前车热血的味道,拥堵也不再那么无聊,而且,这款车,在市区里遇见的概率并不高。

三菱帕杰罗有很性感的背影,很惋惜,这是三菱帕杰罗最后的经典车型,想必三菱以后也难有惊人之举,三菱的设计师似乎已经用完了它所有的灵感,只是偶尔灵光乍现,用在“山猫”身上,可还并不是那种让人惊喜的改变,只是增加价格标签而已。

不过,作为三菱帕杰罗最后的经典,我们还是可以回忆回忆,帕杰罗越野典藏版,老实说,这还是一辆性能很赞的车,轴距2780mm,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动力强,越野性能强,最大接近角为36.6°,最大离去角25°,最小离地间隙235mm,车辆涉水深度可以达到700mm,爬坡度45°,各方面的数据都很优秀、

近几年三菱帕杰罗在市区中出现的几率很小,与满街的普拉多相比,说难觅踪迹也不过分,可是它出现在越野场地上的频次,却以及不少,这和帕杰罗上面提高的数据密不可分,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强,越野玩家对三菱帕杰罗还是普遍认可,改装起来也并不那么麻烦。

说说外观,这次相反,因为看到是它的背影,从背影说起。

“背轮胎”,是深受国人认可的一种设计方式,日系很多车型都采用了这种风格,几乎个顶个受欢迎,帕杰罗把这种设计做得很别致,造型很粗狂,而周边的大面积镀铬设计又很精致,有了这个,帕杰罗车尾颜值飙高,成了背影杀。

侧面还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还是传统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前脸是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的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方正,很宽大,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硬硬朗朗的感觉,车头加了一个三菱的立标,格栅上的三菱车标演变成金黄色,格栅上也有山猫独有的标识。

这款车的内饰,以山猫为主题,使用仿山猫斑纹的木质条纹,很细腻的东西,居然也做出了野性的效果,车内是真皮座椅,后排座椅上,也印制了山猫的猫头形象,刺绣的手工不错,栩栩如生。

3.0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5速自动挡变速箱,车辆在低于100km/h的时候,可以选在2H、4H、4HLc模式,同时车辆配备后轮差速锁,增加脱困能力。

鬼斗车观点:三菱帕杰罗上市近15年了,给了一代人美好的回忆,这辆曾经让人热血沸腾的车型,在国内车市,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时代在前行,汽车在进化,现代出品的那些越野车型,总觉比之前的帕杰罗、普拉多好了些什么味道,就如同这个年代的音乐一样,虽然也好听,但很难再打动内心,传为经典。

期待在下一次堵车的时候,再邂逅一款经典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