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消费能力强的中年人说不 这款车专挑“鲜肉” 不吸引大叔

2021年02月0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是大叔不配拥有初恋,只是时过境迁,那种稚嫩懵懂的颜色,少了些许岁月磨砺的味道,是大叔不一定会喜欢,不过要是喜欢,请转身隔壁,向左有哈弗H6,向右有哈弗M6,还是把青涩味道的“初恋”留给小鲜肉吧。

哈弗把这款车型命名为初恋后,就注定是要失去一大部分中年客户,不过哈弗并不在乎这点,品牌的产品线太全了,无论哪个层次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也不会有人为了“初恋”和哈弗较劲,岁月沧桑的大狗,同样是有故事,有回忆的名字。

不管结局如何,每一个人的初恋都是美好的,同样对于第一辆车的憧憬也是美好的,哈弗初恋就是想提供给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像初恋一样美好,寓意深刻呀。话说长城汽车旗下车型的命名,看似随意,其实都还是绞尽脑汁、深思熟虑的。

哈弗初恋各种懵懂的配色加燃爱的设计风格,都能唤醒年轻人对初恋的回忆,虽然青涩,但很甜蜜。

选择第一辆车,年轻人对于车辆的颜值,以及配置的人性化,要求更高,而对于车辆的性能,并不会过多的强调。(千万别误解这句话,我不是说初恋的性能差。)

哈弗初恋的车身4472*1841*1619mm,轴距2700mm,长度和轴距很主流,保证车内乘客在空间上的舒适性,大面积进气格栅,两侧立式进气口,造型新颖,布局时尚,配合各种青涩懵懂的车身颜色,都会激发出青春的荷尔蒙。

进入车内,哈弗的后排座椅空间很大,180mm的男主坐在后排,可以做到来去自如,伸缩轻松,这个丈母娘位置,买车以后一定要亲自试试舒适性,以免被毫无准备的挑剔,哈弗初恋后排C位,表现合格。

现在说说主角的位置,哈弗初恋中控包覆材质的用料很良心,柔柔的手感是初恋的感觉,而且科技配置很齐全,很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要求,12.3英寸中控大屏,8.6英寸的抬头显示,仪表盘为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换挡机构把传统档把换成了旋钮式设计,科技在车辆上的应用,哈弗初恋确实走到同级车的前列。

副驾位置的中控台,有64色悬浮立体氛围灯,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副驾位的初恋女孩,一定会沉醉在这种浪漫的氛围当中。

哈弗初恋车内的物理按键很少,几乎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幕的触碰按键中,不过不用担心使用的便捷性,绝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实现,这是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哈弗初恋处处都为年轻的购车者考虑周全。

浪漫的氛围,方便的操作,当然,还有激情的动力,1.5T发动机,迸发出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哈弗初恋的动力性对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来说,足可以满足各种用车场景,大一版和大二版的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都配备7DC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汽车市场的细分越来越精细,长城汽车正尝试在各个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比如坦克300的女性专场,还有针对年轻人的哈弗初恋,都是精细化的产品或者是精细化的服务,这种服务或者产品,针对性更强,更容易让受众感觉到满足。

随意中年的老鬼想,即便是拒绝了像我这样的大部分中年消费群体,年轻消费者也会给初恋一个更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