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8日发布 雷诺将开启4L诞辰60周年纪念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年是雷诺4L车型的60周年诞辰。作为一款传奇车型,雷诺4L在发布后的30多年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畅销,共计售出800多万辆。雷诺4L不仅是一款汽车,更是一个时代的文化象征。据悉,雷诺4L 6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2月8日起在社交网络平台上进行发布。

为了庆祝雷诺4L 60周年纪念日,雷诺官方启动一系列采访和座谈活动。每个月的4日和14日,雷诺将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布车迷参与制作的独家内容。其中,包括对各个收藏家和名人的采访。这些活动旨在带我们重温属于这款车的历史。

2月,雷诺邀请了平面设计师、插画师格雷格(Greg)为此次周年庆打响头炮。格雷格是运动插画领域的佼佼者,他制作了十余款不同年代专属雷诺4L,代表着雷诺在不同年代的辉煌历史。据悉,这些插画作品将在今年陆续亮相。

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雷诺旗舰店(L’Atelier Renault)是雷诺品牌标志性建筑,自2月14日起,雷诺4L“巴黎丽人”版(Parisienne)将在这里展出,它的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柳条纹设计,辨识度极高。

3月起,负责保护雷诺遗产的雷诺经典部门(Renault Classic)将陆续展示雷诺4的30款车型。其中,12款标志性版本将在专为此次活动设计的场景中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