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架构打造 埃尔法/威尔法有望2022年3月换代

2021年02月07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品牌旗下MPV车型埃尔法/威尔法将于2022年3月换代。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将有所加长。据悉,两款全新车型在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将迎来升级。(以下均为埃尔法渲染图)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丰田埃尔法与威尔法可能会进行整合,不过具体方式目前还暂未可知。据悉,威尔法有较大可能会加入埃尔法车系,成为其中一款车型。

新车前脸整体采用大面积银色面板,格栅周围辅以交错的镀铬装饰点缀,造型十分抢眼。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外侧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格删两侧,进一步营造了前脸凶悍、霸气的气质。

据外媒猜测,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940/1850/1880mm,轴距达3010mm。相比现款埃尔法车型,除高度降低65mm之外,车内地板高度也会降低约20mm。此外,新车还会对后悬架进行优化调校,提升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配置上,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将对安全驾驶方面进行升级,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预警(LDA)、道路标识辅助(RSA)、自动远光灯(AHB)、自适应巡航、弯道降速和车道居中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